根據美國作家Cecily同名暢銷小說《Gossip Girl》,展示了曼哈頓一個私立學校裡富家子的生活面貌。
  一條爆炸新聞最近在曼哈頓富人區貴族預科學校裡開始流傳--Serena Van Der Woodsen (Blake Lively) 就要回城裡來了。這條消息的來源是萬事皆通但是超級神秘的"緋聞少女"的Blog--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女孩"對富家子弟們的一舉一動了如指掌。沒有人知道這位"緋聞少女"的真實身份,但是在這個復雜的富家子弟關系圈裡,每個人都依賴她發送的手機短信或者網上留言來獲得第一手獨家信息。這些人對"閑話女孩"已經上了癮,欲罷不能,變成了惡性循環。
  Serena最親密的朋友Blair見Serena突然結束了在寄宿學校的"自我放逐"生活而返回曼哈頓,和其他人一樣感到驚奇,她甚至和Serena爆發了矛盾。Blair和Serena之間的緊張關系並沒有影響"緋聞少女"發揮"威力",她似乎下定了決心,不揭露醜聞的真相誓不罷休--到底是什麼醜聞呢?和Serena的弟弟Eric,Blair的男友Nate及Nate最鐵的哥們兒Chuck有關嗎?亦或是和Dan 及他的妹妹Jenny 有關?Dan和Jenny生長在中產階級家庭中,他們還無法融入這個由上流社會富家子結成的小集團,只能游蕩在"邊緣世界"。
  難道事情的真相和父母們也有關聯嗎?Serena的母親Lily從前也是一個叛逆富家女一直想擺脫上東區的生活;Nate的父親Howie Archibald是個很有權勢的人;Dan和Jenny的父親Rufus從前是搖滾明星,現在轉行開了一家藝術畫廊。父母最近發現兒女們經常看手機,閱讀"閑話女孩"發來的最新的所見所聞及小道消息,父母們也跟著開始疑神疑鬼……
  在這個充滿了虛假友誼、嫉妒、混亂和復雜的富家子弟小集團中,最大的秘密仍然不為人所知--究竟誰才是"緋聞少女"?


昨天跟今天,DL了《Gossip Girl》第一季來看。

嗯...有點失望...我想我不會再看第二季...倒不如看《Prison Break》...

年輕的劇...而且裡面的主角們帥的帥...美的美...

而且以上流社會為背景...所以服飾和場景都滿吸引人的說...

尤其是服飾~我很愛Senera穿的衣服...配校服那些也很贊...

不過除了那條蘇格蘭裙子...我真的不太看得出來女生的校服是啥樣= =...

不過....裡面的感情戲也太那個了= =...

Senera和Blair是best friend..然後Nate是Blair青梅竹馬的男朋友..

然後Senera睡了Blair的男朋友~Nate又一直對Senera念念不忘...

但是當Blair傷透心...和Nate分手之後~然後又搭上Chuck....

然後Nate失去後才發現很想Blair...又愛上她...

而且Nate又和Chuck是best friend...

然後Chuck這個死花花公子...竟然跟Blair睡過一次之後發現春心動...Butterfly...= =

然後就愛上Blair...然後Chuck一直跟Blair糾纏....

B對N的十幾年的感情開始動盪..又來又跟N復合...

後來被C搞破壞...

oh...so複雜的關係...

反觀主角Senera跟Dan這個窮小子的感情倒滿堅定...

但整部戲的很多東西簡直就是不合理中的不合理............!

比如說D明明暗戀S兩三年....

但是出現了個Venessa.....

說一年前D喜歡她,是因為V去外地才沒有發展.....God....編劇....

.....而且一直到最後兩集,D堅定的感情竟然很容易被Georgina破壞掉...

然後跟她上床....God....God....

而且因為S以前放盪過...所以因為這個空泛的理由...編劇可以隨便加個東西彈出來...

比如說G威脅S的殺人事件....

然後後來N又搭上了V...兩個天南地北的也能搭上...Orz...

然後是S她弟Eric...跟D他妹Jenny...不得不提一下...演Jenny的loli跟E這個小正太實在太對我胃了..

兩小傢伙年紀小小...也是十分可口滴...

我一直以為他們會搭上...

但是...!!!編劇是不會讓你猜中滴!!

講回劇情...Jenny開始愛慕虛榮...所以搭上一貴公子...Orz...劇中J的年齡才14...

然後那貴公子竟然拿J做幌子..其實他是個gay....重點來了...!!!

他gay的對象竟然是Eric.............= =

這時我真想大喊...天雷啊....地雷....

然後扯回孩子們的爹娘...

爹娘們也是很忙滴....

Dan他爸Rufus跟Senera她媽Lily竟然是舊情人...

然後R他老婆A在別的城市搭上鄰居....= =||||...

R跟L在A不在的時候開又慢慢地重新搭上...

此時如果說D跟S是同父異母的兄妹我也相信...(爆)

因為天雷編劇應該沒啥幹不出了...

不過編劇應該還有些良知在...血緣亂倫沒出現...

此時Lily也正搭上Chuck的富豪老爸Bart...

最後R跟A分開...正想和L名正言順地搭的時候..

S求她媽不要跟R一起...因為她不想跟D變成兄妹...那不是亂倫了嗎= =!...

是說我也覺得沒那麼嚴重....又不是親生的...

不過L最後沒跟R一起...還是選了Bart..

所以S跟C成了繼兄妹...C一直很想上S...-_,-亂倫哪...

最後B跟C又搭上了...

其實一開始喜歡S跟D...

不過到後來我慢慢地比較喜歡B了...

B驕縱、任性、一開始真的滿討厭她的...尤其剛開始她對付S的時候...

但看到第三集她跟S和好以後...

她對S..而且在快結尾的時候幫S對付G...

她跟C和N因為要幫S對付G而再度在一起~

那時候覺得真的滿窩心的~

畢竟D不是他們那個圈子的~

S、B、N、C他們才是一直在同一圈子的,一起玩大的。

整部戲我覺得那裡最讓我印象深,

他們四個在一起~

也讓我對C改觀了好多~

一開始滿討厭C,又奸詐,又愛八卦,又風流= =...

又長得不太帥(謎之聲:這才是主要原因吧?!)...

不過後來越看還滿順眼的...

不過在那時候幫S時他也是十分好人滴...

最後我竟然B和C這對最感興趣~

可是C在他們感情即將有好的到來的時候又死性不改...風流性又回來...唉~

不過這樣才有Season2吧..不然一早在一起怎麼吹...

不過我真的對B和C這對滿有期待丫丫丫...

在那一夜之前...我也覺得他們兩個奸人幹嘛不一起~

因為很配吖...兩個都很奸詐....

後來他們搭上了...越來越有趣....

而且好像B也能鎮得住C...

不過不太想看Season2了...不過又滿想看B跟C的......

興趣缺缺地把第一季看完~

也是因為衣服跟人我才能勉強看完...

聽說第二季連C跟V也搭上了...

然後聖人D竟然跟自己的女老師上了床....

God...God...God...

看到討論區有人說...不如連S跟C...B跟D也搭一腿...那就幾乎圓滿了...= =!!!!!!!!!!!!...

是兩兩的排列組合嗎...望天..........

God...God...God...God...

貼點照片吧~養養眼@@......



Blake Lively 飾 Serena van der Woodsen

第一眼真的覺得S沒那麼漂亮,而且感覺有點老氣,不像17歲...B的第一眼反而更漂亮...

不過後來慢慢地覺得還不錯~

Penn Badgley 飾 Dan Humphrey
我真的覺得...D很不帥...



Leighton Meester 飾 Blair Waldorf
B的美...很像娃娃




Ed Westwick 飾 Chuck Bass
越看越順眼的C...不過他真的太適合演奸角了...淚....邪惡的笑容



Chase Crawford 飾 Nate Archibald
我不得不說...最帥的就他了...
這張照是他前面幾集沒瀏海的..很醜= =
後面有帥的




不要懷疑!!!跟上面是同一個人...
天哪...有沒瀏海差那麼多...Orz...
帥帥帥帥帥....流口水...




Taylor Momsen 飾 Jenny Humphrey
小Jenny...其實我覺得小Jenny最漂亮...Taylo才16...大有前途丫丫丫....



Eric
沒有他的官方照...
但我覺得他實在是個小正太...所以自己截了...
連我哥都說他很帥-_,-




Lily
S她媽...很端莊的美...



Rufus
D他爸...也是一帥哥...



只出現了三集的Georgina...
但也很美.....
美人啊美人....如果你不是奸角..就可以存在久一點了...T^T




其他照照...偏愛的人

清純小J





邪惡的C -_,-



帥N



我愛的B&C




















三人行...= =
小N啊小N...把瀏海找回來...還我帥N...!!!



三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