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glish Name:Malcom in the Middle

中譯:左右做人難/馬爾柯姆的一家


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lcolm_in_the_Middle

Malcolm, played by Frankie Muniz
Lois, played by Jane Kaczmarek.
Reese, played by Justin Berfield.
Hal, played by Bryan Cranston.
Dewey, played by Erik Per Sullivan.
Francis, played by Christopher Masterson.
Jamie, played by James and Lukas Rodriguez.




中文介紹:

  你好,我叫馬爾柯姆。我只是個普通人,直到有一天被發現智商165。他們說:“就算愛因斯坦也要上學。”於是我被轉到了克瑞博尼天才班,這裡除了怪人就只剩小醜了,老師卡洛琳還讓我們排成方隊跳舞,引來許多孩子朝我們扔東西,太丟人了。  自從我成為天才以後,人們對待我的態度變得不一樣了,我的家人也是這樣。有人說爸爸哈爾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惹出的麻煩比兒子們都多。媽媽露易絲則是家裡的女王,她善於用精神力量折磨拷打我們,一旦她露出“那種”眼神,我的天才智商就完全拍不上用處,乖乖地把做過的壞事全招了。大哥弗朗西斯是我的頭兒,他非常信任我,所以才會讓我替他給女朋友送信,難道不是麼?但是爸媽居然不欣賞他的酷勁,把弗朗西斯送去了軍事學校,這讓我很傷心。二哥裡斯是個惡棍,他最喜愛的體育運動是拳擊,當我被宣布為天才以後,他把我當成了練習的靶子。難道天才適合當沙袋麼?弟弟杜維是一種奇怪的生物,他覺得自己能和狗說話,鼻子也有狗那麼靈敏,其實驚人的破壞力才是他的特異功能,凡是他能夠到的東西,不是吃下肚子就是砸得粉碎。我覺得他卡在從倉鼠到嬰兒的進化途中了,有這麼個弟弟真讓我很為難。

  新班級裡的麻煩也不少,我認識了一個坐輪椅的怪人斯蒂維,不過看在他收藏了那麼多漫畫書的份上,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漸漸地遇到了很多新麻煩,比如女孩……我也許永遠搞不懂她們在想些什麼,大哥弗朗西斯教我的辦法也從不管用。家裡變得更熱鬧了,媽媽生下了小弟弟傑米,有新來的替罪羊讓我非常高興。裡斯長得更高,拳頭也更硬了,唯一不變的就是他遲鈍的頭腦。弗朗西斯從阿爾巴馬搬到阿拉斯加,現在又打算去新墨西哥,只要能避免回家,他也許樂意住到南極去。

  天才的生活很麻煩,特別當你生活在這些人中間。不是麼?


好多年前看的劇,以前每星期六都會在TVB的明珠台播,老哥一直在追,我也在看,好好笑的劇。

不知不覺地它就停播了,然後又無聲無息了。前幾天看到老哥在網上搜來看,又在看了~

還是一樣好笑~

haha...不過Malcolm和那些小孩們都長大了好多好多噢,再看回第一季,真的差好多,

就像Harry Potter一樣,一直拍,一直大,到後來再看回第一季的時候,覺得好有趣。

沒想到當初就那麼有文化在看美國影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