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三天工~

終於十分透徹地了解"花錢是痛快的,賺錢是痛苦的"這句話~

幾乎每天站九小時,腰快斷掉,

昨天走回家的時候,看到紅綠燈在閃我也無力= =...

os:老娘要跑的話腰立即變兩截...

一回到家坐下真是...想立刻癱下...= =!

今天沒那麼慘了,我的適應能力還真是不錯= =

但有另一種折磨...人超多...多到吐血...死人頭...下大雨還來吃啥日本料理...

在家吃泡面不就好了...

And...學會了受氣~

今天的心情跟天氣一樣惡劣到極點...天氣黑色暴雨...

...心情....also...

今天,在快要吼出"老娘不幹了"的那一刻~

突然想到老哥、老爸&老媽~

他們在工作的時候,是不是也曾經受過氣?

而他們卻從來沒有任性過~

我不可能一輩子都靠爹娘和老哥養,

而到目前為止我的狀態就是這樣~

在過去的暑假裡,我也曾經找過工作,但幾乎沒有成功過~

而為什麼在終於有一次機會的時候,我要輕易放棄~

所以,別人有什麼了不起?!

我不可能在受氣時面帶微笑,但至少他們沒有這種資格讓我哭!

所以,我必須撐到那些人沒話說為止!

在學校,我不必受氣,

在家裡,我有疼我的家人,

但我不能永遠靠他們,

所以我要學會自己走。

將來我的工作99%不可能再是這種端盤子的工作,

但我要學會的事情是一樣的。

我是高傲的,

所以我不想認輸。

吃苦&受氣,沒什麼大不了!



另,在這間餐廳有一個好討厭的大嬸,

今天突然發現,她跟三年前我打工的那間餐廳的討厭的大嬸很像...
(三年前的那間我實現了七天說"老娘不幹了"...)

難道老虔婆都是一個樣的?!震驚@@....那以後再看到這種面相的要立即遠離...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