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霜花店
譯名:Frozen Flower
導演:劉河
編劇:劉河
主演:趙仁成
   朱鎮模
   宋智孝
類型:歷史劇
片長:143分鐘
級別:青少年禁止觀看(韓國)

20090327_movie500.jpg 

  激情的高麗末期,王和王的男人“洪林”
  不明身份的刺客正威脅著王(朱鎮模飾)的生命。從小就在王的身邊擔任護衛的健龍衛首長洪林(趙仁成飾)不惜一切代價保護著王,並瓦解了企圖暗殺王的勢力團伙。
  無法拒絕的選擇和交錯的命運
  只要是王的命令,如生命一樣對待的洪林,這一次遇到了非常難以抉擇的問題。王為了得到一個繼承高麗王位的兒子,命令洪林代替自己與王妃(宋智孝飾)結合。茫然的洪林和不情願的王妃,還有用不安的眼神關注的王,刺激與欲望交織的那一晚,三個人的命運開始了完全不同的轉變。
  禁忌的愛情晃動著歷史
  自從那晚以後洪林的心無比動搖,曾經誰都無法撼動的王與洪林的關系也開始產生了裂痕。一場反轉式的陰謀將徹底激怒王的神經。
  被卷入動蕩歷史中的洪林與王,還有王妃,圍繞在他們身上的命運故事即將拉開序幕。




先聲明一下,我並不是耽美狼也不是同人女,而且絕非BL愛好者。

從來不看BL...

據說這是一部打著BL旗號賣BG床戲的電影~

是一部把彎男掰直了的故事= =

而且據說尺度堪比<<色戒>>。

DL下來看,跳過了一部分很悶的場景。

但其實並不像大家說得那麼糟吧= =。

有人還說是色情片= =

<<王的男人>>我沒仔細看過,大略吧。

不過比起<<王的男人>>,霜花店更為沉重。

不過三個人的愛情...的確是很糾結啊~

兩男一女,並不是兩男搶一女,而是一男一女搶一男。

而且那一男一女還是夫妻...狗血...

王和洪林,從小到大,一起同床共枕十幾年的感情,

我相信王是愛洪林的,一切都以他為上。

記得當中有一幕王得到了一匹新的好馬,

立刻很高興的派人去叫洪林,希望看到他騎。

但是他從白天等到天黑了,

而此時洪林正在跟王妃打得火熱....

雖然偶不是BL女...但.....GOD....真是當下覺得他慘爆了~

王很深情...也滿溫柔的,但是身為王,他有很多滴無奈。

不過洪林,對王的感情,

是因為服從?還是在這十幾年的時間裡,他對王也有感情?

其實我想都有吧。

雖然跟王最後決鬥的時候,王對他說:我只問你一句話,哪怕只有一點點,你有愛過我嗎?哪怕只有一次也好,你有把我當過你的愛人嗎?

洪林回答是:沒有。

但最後洪林刺他那一刀後茫然的表情,和最後洪林死前把頭轉過去看他那一眼,

還有開頭沒多久在睡覺時他靠近王,

我想信洪林也是有愛他的。

但可能因為王對他跟王妃的殘忍,和一時的憤怒,才說了那句沒有吧,而且,那時候說有,也還能有些什麼用呢。

我對你十幾年的深情,還比不上你跟女的的幾次性愛?


王妃跟洪林,

有很多人都說他們之間不是愛,只是肉慾而感官的快感而產生的茫然的感覺。

但其實我覺得他們也是有感情在的吧。

第一晚的時候,王妃躺在那邊,洪林開始親她的時候,

王妃眼角流下了淚水,從進宮起就恨著那個男子,他占據著自己丈夫的全部身心,而如今竟被安排要與他同房,那是屈辱的淚水。

我想兩個人都無法接受,第一晚失敗了。

第二天王問洪林的時候,我想王也是很矛盾的,

所以洪林說沒辦法的時候,王的心裡鬆了一口氣。

但他還是有他的無奈,他需要子嗣,所以他對洪林說:希望有一個他的孩子像他一樣溫柔。

當下我覺得滿暈的~~

於是第二晚來了~

王在隔壁畫畫,當王妃發出叫聲的時候....

王的筆停下了......

唉~~真是超虐的三個人~

很連續地第三晚上,

從王妃親洪林的那一刻起...這一晚的王妃跟洪林發生了不一樣的變化,

他們之間有激情了......

而王聽到他們的喘息聲,

忍不住地......從門縫偷看他們......

那個眼神......朱鎮模真的演得很贊......


第二天王還問他變成男人的感覺如何,

你想他答你什麼= =?

很爽= =?...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

我當場真是...............黑線到最高點....................


這部戲對王妃的鏡頭比較少~

所以看到的是洪林的變化比較多,

他在跟王同寢時想起王妃...

他情不自禁地去偷看王妃.......

留意到王妃香囊不見了,買了新香囊送給王妃......

這都是有感情的表現吧~

然後王說暫時不用圓房的時候~~

他們開始了偷情...

在宴會時到兵書庫.......

還有,王妃回去元朝後回來,

洪林立刻奔到王妃寢宮,干柴烈火地燒起來......

雖然有性存在,但是也不能否認有愛存在吧。

而王妃,也讓洪林體會到了女人的好,

不僅是肉慾,還有女人的那份心,

親手繡頭帶給他,親手做點心給他吃,

說這是家鄉的習俗中女人要做給自己情人吃的,

這樣的感情,是他從沒有體驗過的。

王是很溫柔的人,所以也很敏感,所以他很快發現了洪林的異樣,

本來已經說不會再跟王妃在一起,

但後來她懷孕了,然後兩人又激情難擋...

所以又去兵書庫幽會....

在過程中...我真希望那兩個正在燒的干柴烈火可以留意下情況= =

不過還是...被抓到了...

但在那種時候被抓到...那時他們兩個的表情有夠驚恐= =。

然後被抓去,洪林好死不死地說他思慕王妃...

哇靠= =王當場就飆了...你說你現在思慕的人是王妃?

唉....洪林啊洪林....

王真夠狠地...惱羞成怒地...激奮地...

叫人把洪林咔嚓了....

我想洪林到後來對他的恨有很大部分也來自這裡...

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在眾人面前...受這種屈辱...

還不如死了好....

再加上王把他的兄弟們都殺光光呆在城樓上......

唉~愛恨糾葛啊~

到最後的一場,洪林跟王決鬥那場,也滿精彩的,除了床戲讓我很振奮的場面,

打得漂亮,兩人都不留手,兩個美男打鬥,

很激烈啊。

不過總的來說,這是部大投資製作,服裝和場景那些也很贊,

而且描寫的感情也不錯,是悲劇,王跟洪林都死了,

不過除了兩個都死了我也想不出更好的結局了,

畢竟王把洪林那個那個了,洪林又愛王妃了,然後又恨王了,

所以這也是唯一的結局吧。

洪林殺了王,

而且洪林還是被那啥突然跳出來的副隊長殺了的= =

我真是想一腳踹死那副隊長!蝦攬和啥米= =

死爛人......

還不讓王妃衝過去救洪林。



講講最有賣點的床戲吧。

剛開場沒幾分鐘的男男床戲,還真是激烈啊= =

我依稀看到有舌頭= =。

不過也只有這一場男男...

還有幾場都是王妃跟洪林的...激情啊激情...

也不用老是focus在床戲吧,一部片子130分鐘,床戲前後加起來只有十幾分鐘...

演員都很贊,尤其是眼神,朱鎮模跟趙寅成兩個男男,

眼神都是很贊的。

尤其是趙寅成,很溫柔的感覺,身材倒是不錯= =+...我有點煞到他。

雖然我不是耽美狼...

但看完這部後,也覺得他真的很適合當小受啊啊啊啊啊- -。...

宋智孝嘛,總覺得她很憔悴的感覺,之前在<<宮>>的時候已經有這種feel...

這部戲也有這feel....但也是演得不錯...

跟湯唯的尺度差不多...露兩點了...

有人說,好像都是王自己造成的,當初找個醜點的,別的男的借種,

成事後把他殺掉,不就啥事都沒了?

其實我覺得也不是啊,因為王可能無法忍受別人的小孩吧,

如果是自己心愛的人的小孩,他才可以愛他。

王對洪林的愛很深很深,所以無法接受女人。

但洪林對王是不是沒有愛或愛得不深,所以才可以接受女人,唉~

很悲的結局,不過最後導演用了王跟洪林一起在草原上騎馬作ending...

是想說他們其實也是相愛的嗎?...

王唱的那首<<霜花店>>聽起來,真的好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