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打這麼天才的天才波~

雖說天才波打得不少,但這麼徹底的真是頭一回~= =~

話說......

今天一回學校,

看到人手一疊紙~

然後就想,大家在幹嘛呢........

突然......

我閃電似地回想到.......

今天是公民考試!!!!!!!!!

我立刻尖叫~~~~~~~~~~~啊~~~~~~~~~~~~~

放假三天,我完全把這件事忘得一干二淨............

真是太好了...........

我真的有次沒有完全溫習上場的經驗了............

然後被眾人恥笑............

我真的很怕今天兩科一起死..........

我只記得今天是我最害怕的體育籃球測驗............

還好公民是下午測.........

整個上午就處於崩潰溫習的狀態.........

還好書的內容不是很多...........

還好.........

還算老天保佑~~

雖然.......小作弊了一下下.......阿門........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