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到Angels & Demons要上映,

真的是Dan Brown寫的那部改篇的,woo...

Dan Brown,寫《The Da Vinci Code》(達文西密碼)的那位。
當年因為被看了Da Vinci Code小說開始瘋狂愛上他.......的小說,
沒想到已經是快四年前了...大嘆...

一開始看Da Vinci Code,真的超級驚艷的,華麗麗的場景,強大的背景,

再加上神秘的宗教加持,woo....爽~

然後瘋狂地找他的書看,

《Digital Fortress》(數位密碼)、《Angels and Demons》(天使與魔鬼)、《Deception Point》(大騙局)

但是他的小說有點局限性,就是內容都是華麗麗的場景,強大的背景......

中情局、破解密碼那些,再加上爭議性的宗教等問題~

再扯出一堆陰謀論......

不過總言之,是不錯的,尤其用來翻拍電影,絕對的華麗麗的大片。

當初《The Da Vinci Code》電影上的時候我也狂愛的。

不過話說回來,從兩年多前忘了他開始,

我記得他的狀態是在寫《The Solomon Key》,怎麼到現在還在寫= =...他的速度是有點慢...

說回電影...

主角還是羅柏·蘭登,所以還是湯漢斯主演咯~

不過我想,這部的反響應該不會如Da Vinci Code好~


2008.06.29

昨天終於找出時間把它看了,

不得不說,比我預期的好,

其實也有點猜到劇情,

牧師才是終極兇手。

是說牧師的聲音也未免太低沉了一點...ha....

不得不說,場景真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磅礴壯麗,

其實一直對歐式建築那種滿有憧憬的,

梵蒂岡,果然是不同凡響。

說到狀麗的場景,核子爆的那一個場面和動畫,

還真是TMD爽.....(不得不以髒話來表示本人愛的程度....讚!)

如果再接再勵出,我還是一樣期待^^

不過我記得蘭登系列已經沒有了吧?

再拍Dan Brown其他小說吧,Deception Point和Digital Fortress也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