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三、四天了,到現在才有一點點喘氣的時間上來打打東西!把之前的照片補補~~

Day three!!...

本來樹偉打算不要讓我們七早八早就起床..以為我們是下午賽嘛., 怎麼知道,睡到九點多,突然有電話打來.說人家已經在賽了..

傻眼...趕快起來..梳洗、然後飛的去武漢大''.

去到教室的時候人家在收拾東西,有評審已經走掉...大傻眼O.O..然後趕快跟評審講..

把人都叫回來...開始現場陳述..噢噢噢...真是嚇死我..本來不怎麼緊張,搞得有點緊張..。

不過表現也不錯...嘿嘿"...最後被評審糗了一下... = ="...

不過是唯一沒有等的一次..哈,我的理解是,終於不是我們等別人,還是評審等我們咧...!!哇咔咔。

然後再去吃飯飯,喔喔!!果然人生是越來越美好的,大家發掘了樓上有面吃,終於不用吃難吃的飯~!

刀削面&手拉面,好屌的師傅咧>O<

美味的面@@...



被我消滅後....=口=



飯堂拍


好便宜的面= =


甩面師傅~


嘿~無影手+_+



然後就回飯店,下午沒行程,耶耶耶耶耶!

回去後換衣服睡一睡,然後有人敲門說要去黃鶴樓@@..哈...我們跟培華那群人悄悄地去...Yahoooooooooooo樹偉萬歲!!~

門口雜貨店的貓貓~~好cute!!!


黃鶴樓牌的煙=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武漢特產吧-_,-武漢真是遍佈黃鶴樓商標啊@@




黃鶴樓下買的冰糖葫蘆= =心想,久久吃一次,結果超難吃,吃一口就丟了...=口=


黃鶴樓下為啥有這個= ="


















這塊東西值五十元= =...........
沒有啦,是入場的券之類的= =沒想到這些名勝撈油水撈得兇啊= =!


我無聊= =這個不可以帶回家,多拍一下


這個可以帶回家= =




我還滿愛建築的~~@@請原諒我的爛手機...= =!嗚嗚...好想快點買相機...















天啊= =這張我的臉也太肥了吧.............omg...連五官都看不到了= =.............我還是勇敢地放出來了..還好是遠景="=!!!休閒裝扮也不錯...














哈哈...低b仔,整路上有他們,開心不少咧'''


吼!!





黃鶴樓裡的比卡超= =~~


我愛拍建築~


唉~手機又在無能


低b四大名捕= =

有玉璽,但好貴,不值咧@@..





























噹噹~遊完之後去買天下第一狀元筆= ="...然後就回去啦,回去酒店另外一team已經吃完了=口=...

然後我們就去小吃街~吼吼吼~~~~~~燒烤肉串實在太正點了!!""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陸續開始收攤了耶="=,,,吼~不要這麼早收啦~~~

然後又去麥當當~~還真是親切啊>"<~~世界的麥當當都一個樣XD''內地的麥當當能換的東西比澳門還多咧...= ="










有我們的詛咒猴子...有空再慢慢介紹~後續XD"


YOHO~~~~~~~然後去一條街裡買了一對耳環..真是的,太久沒戴,耳洞都快沒了,老闆娘戴進去的時候我耳朵好痛啊= =事後發現那針也太粗一枝...= =~

然後就回去休息啦~~~~~~

~~Day three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