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三點多才睡,在跟他們玩Killer,十幾個人堆在一間房間裡,一開始熱到死,然後還下去下面大堂玩=..=

ha...樓下的人全都在看我們,一堆人在大當圍圈圈,還有不知道在講啥米話,會不會以為是邪教=..="

他們說還有人準備打電話,是不是要報警XD..玩到快三點。

因為要去那個恩歐希,所以六點多又起床啦=口=!頭痛痛啊...

然後東西收收,坐車去到武大,才發現我沒帶參賽證...= =衰啊衰....

後來還要麻煩樹偉跟我們飛的回去拿...orz...

等待之餘遊了下武漢大學,內地的大學還真是大得離譜啊= =..車子到處路.有人曾經說內地一個大學城可能比澳門還有,還真是滿有道理的==!



旁邊有KFC傘= =




= =






大明星樹偉在簽名...HAHAHA....""...


被詛咒的猴子XD


初中進場,同志們加油~




然後又是等等等,等到高中賽..........

不過那恩歐希獎還真是有點無聊...= =跟技術一點關係都沒有...給你個flash叫你做題目...超簡單的= =

而且我在做第一個賽題的時候發現我旁邊做到第三個了...= =大傻眼...我是不是太白痴了點....

然後再瞄瞄別人,怎麼每個人都做得那麼快,讓我受挫了一下下= =。只好趕快做,難道我真的是白痴= =,yahoooooo...後來還好有得獎 = =Y。



然後又去吃拉面啦~HEY~

雞蛋炒拉面@@...超級無敵像意大利面,味道也滿像@@......



還有一堆人拿了沒吃的晚餐券去換王老吉XD...本來說要兩箱,後來要趕著去閉幕,只拿了一箱走XD~


吃著吃著突然說快閉幕了,又奔去坐車~

閉幕終於像樣了點= =








王老吉靈異事件XD?


哈~~澳門團裡最年輕的小孩,小學咧XD,讓我照到了吼!




等待自拍...= =真是醜啊
   <--呆= =

澳門的朋友仔...


教青局的牌匾= =



WOOOOOOOOOOOOOOOOOOOO我的獎
網頁第三名,一等獎!



更開心的是這個獎...>超越NOC的恩歐希(真是佩服中國人= =連這樣也行)發明創新獎,據說很難拿噢XD"...澳門隊Only me , 尾巴翹高高~XDDDDDDD老媽說得沒錯,終於沒有白走一趟XD

= =但其實我有創新啥米咩= =我只是照著做他的題目="=

吼!..這個獎超難拍,都拍糊糊的~.~




趕快回酒店,一堆人又飛的衝去女人大世界...XD還去了大潤發買武漢特產..= =結果回來發現好難吃="=

真是金玉其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