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 =六點鐘就有人Morning call...= =白痴啊 !!

六點半起來,...吼...真的太舒服了...尤其是昨天的超級勞累後....TOT...

然後吃早餐...,吃了一個小饅頭就覺得吃不下了="=...

好奇怪...= =昨天一直餓...十一點吃了面到飛機上還餓...一下飛機又餓餓餓= =到底是我的肚子有問題還是我真的餓= =我也不太知道。

但是今天食慾有點差.,,那就算了...我可能會在這個trip裡瘦!!!ha...

然後去武漢大學開幕...超簡陃的開幕= =,.,,,不過解放軍好屌= =,,,好像全都雕像一樣站在那...







 


我的腳= ="...喂..不是這麼肥的啦...看起來超像怪物腳= =...褲子問題...hey!



亂拍!新水壺~



大學亂遊拍拍~~








這樣的廣告牆真的有人會看咩= =...超屌..大學裡還有明目張膽的代考廣告="=



內地的標語都很屌..XD"



終於天黑~然後領隊他們就說去吃頓好的~TOT...太感動了"!!終於不用在飯堂吃...""

這也開始了我們不用在大學吃晚餐的先例..........之後都沒在大學裡吃過晚餐了...yahoooooo...ha!!~這麼想起來..我們只吃了第一天的晚餐..''太好了..= =

如果每天都是吃第一天那種菜...我一定會瘦>"<

回去酒店換衣服,就浩蕩地出發,yahooooooooooooo....去的那間餐廳東西不錯吃~~超正點的豬耳~~~~~愛愛愛愛~

不過超早關店的= =才九點多,我們還在吃,他們就有想趕人的fu了... - -"....yohooooooooooooooo..然後回酒店...



然後去教學樓比賽場地= =....


我們高中竟然是明天賽....沒事幹...去人家一個給參賽者休息的教室...!!!

所以..才有了電腦這種東西!!...haha...是人家的教室= =...


還有我們甚麼都沒有..,人家的好pro...:''還有弄powerpoint...= =我跟pool看到有唯二的兩部電腦...兩個不怕死的人就衝過去用..,又臨急弄了個powerpoint..,..真是佩服我們自己啊,,..= =

講台上的電腦!!"..沒錯..就是現在我在用的這部...haha'''',.無比屌= =!!!~~偷用人家的電腦~
噹噹噹

愛死你了!!!

亂拍拍..~~哈哈...那些人應該以為澳門隊的都瘋了...= =一群人在這個教室發瘋..- -!!~~噢..充份發揮自high精神'''!!





猜猜哪一句是我寫的''!哈..''


one more''




澳門的青少年們="=



喔@!好會畫@@..我才一眨眼就有一隻可愛的在黑板上了~



發瘋發到一半的領隊被採訪..= =~還是cctv的人咧....@@



喔喔"!!不得不提一下的~教學樓下面還有在賣魔獸模型的咧***!...還有各種it產品..= =真是會做生意啊'!又一屌'''還真想買個魔獸送我哥..但太大隻了...我想運也運不回來..= =!~







老哥~I'm so sorry~~~~哈~~有個瘋子買了兩隻~~借我拍拍


我也滿喜歡這隻的咧***↓↓



噢噢...然後又去吃飯飯...人丁鼎盛的武大飯堂@@"



今天的中午飯菜比較ok...還有雞腿咧~@@...""哇噻= =~我感動到快哭了..."終於不用吃齋= =~
不好意思= =我吃完了再拍的...只剩一隻腿骨=口=



還有印商標的紙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