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吼!!!

吼!!!

吼!!!

吼!!!

吼!!!

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

我武漢行的第一天,我只能用這些詞語來形容我的心情和遭遇!

幹!拖著行李、開開心心地出發,走了幾步,發現行李原來也不是那麼好拖!well...也還可以接受~

然後!更賤的事發生了,竟然!我用力一挫,行李的拖的輪子竟然爛了,那支鐵杆掉了出來, shit!!!!!幹!幹!幹!幹!

真的無以形容我的感受!我拖著那危險的行李,走幾步就擔心它再爛!還要用手提!!害得別人還要等我!真的不好意思!

↓害得我很慘的元兇...!!!↓
箱子

機票

亂拍

然後竟然發現沒帶老媽買給我的電話卡...TOT... 好怕被她砍...,,

提著那囧囧囧囧的箱子,吼!!!途中有個阿sir人超好,看到我箱子有問題,還幫我拿了一段,真的很抱歉也很謝謝他!

樹偉!!你超帥!人超好!!!!真的很謝謝你!!!
哈~樹偉~
樹偉兄

對武漢的第一感覺,滿街的硫化氫氣體,以致我們快倒了......

到飯店門口,一心想,嗯,感覺還可以


湖北飯店



種豬拍賣=口=.................''''''''''

我們的救命雜貨店!


Haha,....雜貨店還有一個超屌的咖啡機...= =一塊錢自動沖的咖啡機...超屌= =然後一行人在那邊研究那個...

haha,,,...超像從鄉下來的孩子啊我們 = =~



按了咖啡又不喝...最後請了一個大學裡的人喝...那個人應該很怕我們下毒...,,.haha...這應該是今日最樂了...

掃了一堆存貨回去~噢噢噢...

然後回去洗香香....好好睡覺...噢...搭飛機又搭車好累累累....一覺到天明啊....酒店的床還不錯..不過是棉被..= =真囧...

還好我聰明有帶吃風機咧..,,..haha...佩服自己...整團都沒人帶....@@..

我這種超級長髮沒有吹風機怎麼生存啊= =!!!


然後七早八早又起床...= =神經病,.,,六點鐘就有人Morning call..= =瘋了啊你!!!!!





又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突然說,不是住這裡,是旁邊的那一幢小小的........

囧囧囧...招牌是xx沐足........||||....我真的懷疑那幢樓連一個服務生都沒有...連接待處都空空如也...

空空無人的接待處= =~

就只有我們住客....

還好...房間還算可以...床也滿舒服。

勉強把箱子弄好,希望回去的時候還可以勉強拖一拖......TOT...提著那箱子..今天我的手超痛的...嗚嗚嗚.....

然後就去武漢大學吃飯~......噢NO...噢SHIT!!!噢噢噢.......

真的很囧的飯菜...我大概只吃了兩口飯...最好吃的是那個橘子........|||

然後一堆瘋子立刻衝去雜貨店掃貨...噢no.........噢no.................真的好後悔沒帶杯面...................TOT...

還好有那間救命雜貨店...真是太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