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名:《原來是美男啊》
韓文名:미남이시네요

簡介:
是韓國SBS的偶像劇。講述了20多歲偶像組合成員的成長過程以及圍繞他們發生的愛情和糾葛,一個農村出身的淳樸少年偶然成為偶像組合(A.N.Jell)的一員後所經歷的各種故事。
由朴信惠、張根錫、李弘基、鄭勇華及金宥真等演出。

人物介紹:






花了三天,終於把它看完!!!

沒錯,就是韓劇《原來是美男啊》!!!

正點..."!!!

又爆愛了一個男人,黃泰京!!!

還有就是飾演黃泰京的張根錫(譯名N個:張根錫、張根奭、張根碩)!!!

HAHA~~首先說愛黃泰京是因為這個角色真是太太太太惹我愛了,

不是那種可愛的惹人愛,
我真的很想知道世界上有這樣一個有這麼多毛病的人嗎

脾氣古怪、暴躁(<---這是現今許多偶像劇男主角的趨勢,還算小case)
但是......!無敵嚴重的潔癖、極度的蝦子過敏、還有夜盲症、胃炎、失眠症、討厭兔子和蘿蔔,就連芝麻也會過敏~~

是到底有沒有這麼多毛病啊..."
其實我覺得我的taste有點古怪,因為這麼多極端毛病,讓我覺得他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他的脾氣暴躁讓我覺得是偶像劇裡比較真,

因為部分偶像劇或小說裡男主脾氣暴躁,但打從一開始對女主就比較不同,讓我很鄙視=.,=...

而他是從一開始對女豬有多壞就有多壞,一點也不留情,

所以比較有那種漸變的感覺~~

而且都是每次被逼著幫女主解決事情,哈哈~~

表面看起來很嚴肅很難以親近,實際上超幼稚超搞笑!!!

簡直就是無敵幼稚鬼~~

超愛招牌嘟嘴和歪嘴奸笑~~

而且嘟嘴要有三下XD...左右左先來點嘟嘴圖~~每次出現這個我都超想捏他..幼稚鬼XD


動圖全來自百度原來是美男啊 吧...作者:miyavimc
       

唉==...好像只有找到這幾個...後兩個比較沒那麼明顯....

嘟嘴真的出現超多的XD...當然比這些圖的數量多N倍...

還有個是幻想中的女主學泰京的嘟嘴..XD


還有邪惡的笑-_,-


作者做的歪嘴邪惡笑比較少,來個靜態圖吧


裡面有N多超搞笑場景超級愛的...

豬兔子代表女主...

找豬和兔子做豬兔子XD


---->做手術ing...還流汗...你以為真的在做手術咩XD


---->完成...哈哈!



叫豬兔子不能中途掉隊,不當他FANS= =還握手...HAHA


測試女主粉絲對自己的忠實程度= =

一開始七分...好像沒有圖....



越來越低= =


黃泰京:如果我沒看錯的話...2...這是2分?!!!


最後一題,喜愛度,比第一次參加鋼琴比賽還緊張....100!!!!開心!!!哈哈哈...這個超可愛!!!


吃醋三連環><
  

   <-活該,酸...還死要面子...

還有這個,抱住女主後的笑,超純真的feel =3= ...


這個...第三集...看著美男在車頂被載走...一時搞不清狀況...眼眨眨超可愛

在田園裡自在地聽歌感受大自然,後面才會笑死,
"連記者都不會追來的地方,為什麼豬會追來"   ----------->            哈哈...立刻被豬追
                                                               



愛死你了>3<

一整個幼稚鬼,愛面子,迷路那裡超好笑,又死不承認,"我是有自尊心的,不坐計程車回去"...XD



也有感動的,就是自己媽媽連自己敏感都不知道,

吃了蝦子後很辛苦的場景,除了身體上的不舒服,更重要的是心理上的傷害吧~



還有就是他媽媽叫他幫她編曲那段,

媽:因為你而失去他的時候,我曾經恨過你

泰京:要用生我來討價還價的話,至少,至少你應該記著是哪一天

媽:是今天嗎

自己的媽媽連自己生日不記得,還要在這天一直逼他幫她重新編死去的愛人的曲,很諷刺。

T^T


男女主



講完劇中角色黃泰京,講一講演員本身張根錫,

有些人說受不了眼線,其實我本人是覺得還不錯啊,

因為劇中是偶像嘛,走視覺系的就這樣啊,

不過他確實太白了,而且有時候是那種蓋粉的白,不是天然白,不過想一想是視覺系又覺得不就是這樣嘛..哈"

男主跟女主都算是童星出身吧,

一開始看到張根錫其實一直想到他青少年時期,就是演 《黃真伊》那時的樣子,

一直《黃真伊》裡的樣子超小的,跟河智苑在一起簡直超級姐弟樣= =

不過在《美男》裡某些造型才比較這麼覺得,

而且有時候笑起來超像小孩子的>3<!!!!

不過想不到他也快23歲...但是有時候真的覺得看起來還是很小的樣子>3<

而且一直覺得他的樣子比演姜新禹的鄭勇華小多了,今天才知道原來鄭勇華比他小兩歲= =""""

不過他實在是瘦到讓姐姐太自卑了吧= =#....

OMG...那腿...那腰...

妖孽啊...+_+

開頭造型,比較不顯小的時候






這個也比較成熟




又嘟嘴=3=






這應該是裡面最MAN的一張...haha..."鬢角很長XD...讓我想起TAE


後來,另一個造型,
靠!!!這張笑起來感覺超像小孩子...OMG


靠!你說這是不是超小的,就是青少年!!(圖片在百度貼吧找的,作者看LOGO)


omg...這兩張..我真的覺得超級顯小的...


這些比較好










看完美男系的...

附送兩下雜誌圖!!!MAN起來有點像TAE耶...

這才是MAN!!!!!!!!!!!



感覺可以多元多展噢


以上我講得黃泰京實在太可愛,

其實他本人不是專門可愛掛的,只是本人覺得他實在彆扭得太可愛,
看劇就知道人家是想要耍帥掛的所以其實他是帥的啦!!!

再加一個完美的帥氣救女主!!!


我介紹泰京的篇幅會不會太長XD?!!
噢對了對了...實在想說他一開始遮住一隻眼的造型有夠像鬼太郎...不過瀏海不同邊就是了

哈哈..對比一下
      



沒辦法,這幾天最愛最愛就他了,


 


好了,接下來講一講女主,

一人分飾兩角,演高美男和高美女,

首先真是不得不講一下名字,她媽媽會不會太自信啦...!

兒子叫美男,女兒叫美女

還好長大了就真的是美男美女,不然看你怎麼下台XD

雖然劇情有點誇張,怎麼可能男的和女的臉和聲音都一模一樣,

不過還算滿OK好笑的。

朴信惠,覺得名字有點眼熟,原來在《宮S》裡演女配那個,

而且是《天國的階梯》裡演小靜書~~WOO

而且朴恩惠的FANS別打我(= =#)

個人覺得,朴信惠在這部劇裡的造型真的滿像《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尹恩惠,

不是造型像,就是樣子超像,

短髮的時候,把額頭蓋住的時候最像,長髮把額頭的頭髮撩起來就超不像

短髮



長髮露額頭


有時候看到她不像尹恩惠的時候還真有點不習慣= ="

而且我懷疑我是不是把她當尹恩惠看= =!!!

不過有一點是一定可以分的是嘴唇,尹恩惠的嘴唇我一直很有印象,

而且朴MM真的青春無敵一點,臉明顯比較粉嫩粉嫩一點,

其實她演戲也不錯噢,以後應該也會成為一咖。
 


 

再來就是裡面真正可愛的Jeremy,

比起我古怪的口味,Jeremy是真的很可愛的角色啦,應該是全民皆合口味的~
哈哈~~他養的狗叫Jolie,沒錯,全名就是Angelina Jolie,笑死我

最可愛是傷心時叫Jolie XD

這個被泰京拉拉鍊,看幾次就笑幾次,"先把我拉鍊拉開再走啊"



每次為情所困地抱Jolie也太搞笑
      

被淋水一臉正經傷心的委屈...哈哈..連環圖
    

在車上告白唱歌哭哭,唉,失戀,T^T


其實Jeremy真是十分的前衛可耐...哈哈
          

是個很想讓人疼的可愛孩子XD!!


 

最後講到是新禹,

其實就是典型的男2角色,

從一開始暗地知道美男是女的,默默地幫助支持女主,

一直付出,唉~~這種無敵溫柔男2都是沒有結果的...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

在韓劇裡這些溫柔男的長相為何如此地一致,到底是不是因為他們的表情和眼神同出一轍而讓我有錯覺,

還是事實就如此= =??!!

而且在倒數第二集,我發現這些男的溫柔表情,

就連眨眼睛都如此地溫柔,如此地慢動作,

突然讓我明白這種矇矓美........

實在有種他快睡著的Feel...............!!!= ="

而且我真的覺得他跟小帥(張根錫)站在一起,很多時候小帥感覺比他小= ="

不信對比一下...

貼幾張圖吧...







唉,總之就是深情男2的命~~~


 

有超Q的Q版公仔!!!

泰京的Q版公仔還是如此邪惡的笑-_,-實在太令我愛了>3<


女主角想當然就是要可愛@_@


新禹感覺有點憨憨


Jeremy你現在是大小眼嗎= =#



合照



還有這個


電視裡有這個屏保...會隨觸動而動的..!!超可愛




keroro版本的!!!網友太有才了!!

泰京跟這隻有點兇殘樣的真的有像XD





HAHA...海報來個對比
 

還有一些雜雜的  











這張比較不像...但還是可愛的就是了



可年的新禹...為啥乃變了猴子= =#!!!有點不像...

 

 

來點A.N.Jell吧








三個模仿小帥嘟嘴...哈哈哈


動圖~~

 
                 


小帥你會不會真的太像女生了= =!!!!
 


所以呢,就是很很很很很推薦的一部戲....

害我昨天一看完就看下一站幸福一時覺得Vaness有點老有點不帥...(= =#vaness和下一站fans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