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IRIS (國際反動個人集團International Reaction Individual System的簡稱)
官方劇名:아이리스
類 型:愛情/動作/諜戰 水木劇
地 區:韓國
語 言:韓語
片 長:20集
電視台:KBS-2
首 播:2009年10月14日——12月17日(接檔《拜托小姐》)
企 劃:姜帝圭《生死諜變》《太極旗飄揚》
導 演:金奎泰《這該死的愛情》《黃手帕》《他們生活的世界》等、 楊允浩《玻璃》《烈火焚城》《假面》等
編 劇:金賢俊(音),金圭泰(音)
制 作:韓國泰元娛樂公司

主要演員:
李秉憲 飾演 金賢俊
金泰熙 飾演 崔勝熙
金素妍 飾演 金善華
鄭俊浩 飾演 陳思宇
金承佑 飾演 樸哲榮
BigBang成員T.O.P(崔勝賢)飾演 B.I.G
柳敏(笛木優子)飾演 佐藤惠理子

戲後發展
目前劇組將準備開拍第二季IRIS,預計劇中NSS會有新成員,並且第一季續集將預計2011年開拍第一季續集,原因第一季後面還有接續的故事,必須先由第二季開播後銜接第一季。

宣傳短片


插曲之一-BigBang-哈雷路亞


 



因為《美男》一劇燒壞腦,

很想迷韓劇,

找了爆火的IRIS來看,

是說,跟美男的風格相比,也未免跳tone太多=.,=

首先不得不說,由電影公司製作的電視劇,

畫面果然不同凡響,

諜戰爆破場面以電視劇來說實在是沒話說了,

而且到這麼多地方取景,日本、布達佩斯、中國,

動作戲也沒話說,

一整部看起來就是灑大錢的製作。

太極旗的導演,

讓我想起當年看太極旗的時候,

真是看幾次哭幾次,兄弟的那種以死保護對方。

扯回來,整部的風格實在是超想像的沉重,

一開頭就是男主金賢俊(李秉憲飾演)任務曝露身份,被追殺的時候,

我還以為這是他最最後結局的時候,因為早看到劇透他結局會被爆頭而死,

果然我被編劇騙了,原來這才是事件開頭沒多久的第五集裡的。

看似吊兒郎當的金賢俊,是背負著許多事情和過去的人,

女主角崔勝熙(金泰熙),不得不先讚一下金泰熙,有沒有整容我不知道,

但實在是個美人胚子,我想就算素顏也是漂亮得沒話說,整個臉超小>O<!!!

李秉憲,雖然不是我的菜,但那一身古銅色光晶晶的肌肉,真是看到快流鼻血=.,=

一整個超MAN的啦><!!!

賢俊和好友陳思宇(飾演),在特種部隊表現出色,

被吸收進國家特務組織之類的NSS,

剛開始被秘密抓去試驗的那時候真是非人道對待啊,

然後在大學講堂出現的崔勝熙,說真的一早有猜到她是特務啦,

這種劇情不都是這麼演嗎,事先來勾引試探。

然後不小心把兩好友都勾引到,又是兩男暗戀一女,

不過女的鐘情的當然是男主角。

前幾集裡,有讓男主角跟女主角爽一下啦,Sweet Sweet的相戀過程,

哈哈~其實我還滿喜歡第二集裡暗地裡調情的戲碼,

還有嘴巴傳糖果,讓我有感歎一下如此拍動作戲的導演也這麼會拍這種浪漫戲,

但也只爽到第五集,

第五集開始,男主出任務被陷害,真是慘,

連最好的朋友陳思宇(飾演)都要奉命追殺他,

而且還以為勝熙在車裡被炸死了,一整個抓起狂來,被思宇開槍飛機墮毀,

NSS裡的人以為他死了。

說起NSS......我又想說說廢話......= =

NSS一個偌大的組織,好像只有三個特務?

我指的是真正在出務的要員,不把括技術人員等等,

勝熙、思宇和賢俊,而且思宇和賢俊都是新來的,那以前就只有勝熙一個人嗎= =...而且勝熙還是組長...暈...

而且組織內部裝潢還真是不太高科技,應該搞個像生化危機的那種高科技現代化嘛,

生化危機真是過了這麼多年看,依然的覺得高科技&華麗麗啊......

第六集末賢俊又被非人道拷打了,

我不禁要為他流一把淚...TOT...

賢俊啊...為啥受苦的總是你...到底你上輩子惹了誰....

說回來,裡面有個非主流殺手男BIG,哈哈~~真的滿不錯的,不如學小帥一樣畫個眼線吧,效果會更好喔!!

以為心愛的女人死了再加上被人家這樣胡搞陷害,

讓賢俊想要復仇,所以勾結上了北方的人,

也讓他有了女配崔善華(金素妍飾演)在身邊,

金素妍是《愛上女主播》的那個呢,

真的快忘記《愛上女主播》是什麼年代的了...囧...

真是超久沒見過她了...

不過那些恐怖分子好厲害,我竟然看到有個女的要去入侵NSS的時候穿高跟鞋= =!!!

NSS那群人真是有讓我囧到...看到被入侵竟然一群人站在那裡O嘴不知所措...我倒...

啊啊啊...等了三四集男女主還沒見面...

哇!!!裡面

第十集!!!!!!!!!!!!!!!終於見到了...........T_T

男主蒙面,女主拿槍指著他,

裡面的打戲,真是精彩...女的犧牲跟挑戰也不是小case...

靠...勝熙被打成那樣...汗...什麼憐香惜玉...在這裡是屁話...

好慘...

第十二集,勝熙被恐怖分子抓了...

兩個人終於正式地見面了...

好慘...

賢俊被逼要拷打勝熙...是真的毆打...

omg...被逼要毆打自己的女人...

唉...像賢俊說的...

他真的回不去了...T_T

噢暈...再看一次...突然覺得這算不算是家暴啊= ="

噢不...還好他們還沒結婚,不然就真的家暴了...

說回來,看到陳思宇,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為了什麼了...

一開始是為國家??

但是他現在是為了白山做事...

亂殺人...

白山其實說得也沒錯...

提供選擇的是我,而作選擇的是你,怎麼能怪我...

這還有什麼意義??實在不知道他為了啥..

真是沒主見不知所謂...亂亂來...

去他的= =...思宇快給我死...

很煩...靠...

我還有點點期盼,他有沒有可能是無間道,但目前來說實在也不太可能...

靠...是非都分不清...

說什麼因為賢俊讓他放棄了什麼東西,所以才想他永遠消失...

馬的...泡妞自己不下手&技不如人你怪誰,

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嘛。

而且我橫看竪看賢俊都是無敵義氣好不好...不然你早下地獄了...

而且現在幫白山,幫IRIS做事...亂殺人,到底有什麼屁意義...

白痴...

唉~~不過最後他也死了,

死前也算是幫了賢俊一把,當回好人了,

好令人唏噓的兄弟友情啊~~~~~~~~~~~




第二度正式重逢的那刻...

賢俊抱住勝熙那刻...

突然覺得美女野獸配其實也滿賞心悅目耶...=3=

金泰熙好嬌小好苗條...李秉憲超壯超MAN...@@...

都流淚了...T^T超感動超溫情...

後來金素妍靠在李秉憲身上就沒這麼賞心悅目耶,她比較高...

唉丫,我想有這種feel應該要找個185cm以上的..!!!猛男猛男!!!正點!!!

對了...我在他們第17集的重頭戲中,得出的結論是...

在此槍林彈雨的生活中,如果不穿防彈衣,也太不愛惜生命了吧= =!!!...



暈死...

白山被抓後,賢俊要求跟他面談。

白山竟然對賢俊說:當年我收到的命令,是殺了你父母、連你一起殺掉,但是我違背了這道命令,讓你活了下來。你的人生是遵從我的安排的。

我傻眼了,難道你還要賢俊謝謝你= =?!!謝謝你殺了他父母但留了他一條小命囧??!!

然後賢俊問他為什麼培養了他又捨棄他的時候,

他竟然說:是因為你偷食了禁果,所以才會受懲罰的,我所設計的你的人生,是絕對不容許這樣做的。

這我就更想爆笑...老頭你是對賢俊有特殊的感情,還是你其實暗戀勝熙,想要老牛吃嫩草...

不然他們兩個偷食禁果關你屁事...這理由十分的惡搞...


善華要回去北韓了,唉...

其實善華超深情,一直默默在賢俊身邊,

雖然她對勝熙和賢俊隱瞞對彼此的存在,

但她這樣一直支持賢俊,用生命在幫他,

偉大啊...

賢俊你真的很壞><...有時候對善華的溫柔,才讓人家無法自拔。

還有20集,善華為賢俊擋了一槍,

在醫院的時候,收到賢俊花時,終於表現出小女人的嬌羞,
唉,真像百度裡有網友說的,"一個女人連命都不要了,只得到一束花,卻幸福成這樣"




17集...大難過後有小溫馨,賢俊回去NSS...

男女主終於又在一起了>3<

兩次站在NSS的CCTV死角裡,感覺兩個人好像對調了,

第一次,勝熙盛氣凌人,賢俊像小男生一樣對她說自己的感受,

第二次,勝熙像小女生一樣很期待地看著他,賢俊整個變得很沉穩,因為經過了這麼多事吧。

說到非主流殺手B.I.G,美靜好慘,被騙感情,幫他做事,還被殺。

不過第19集他被賢俊打也太弱了,

完全單方面被毆打= =...

OH NO...是一開始被單方面飛踢腦袋,然後被打臉...

噢...賢俊你被打強,打人也不是蓋的,完全踢頭打臉,

B.I.G妖艷的臉都被毀了...

但B.I.G平時殺人的超強戰鬥力咧??從第一集開始屢殺屢成功的狀態來說,

真是死得太不值了 = =

最後幾集勝熙好像有很多秘密,

OH NO,難道又要扯出原來勝熙也是IRIS,

然後無間道的戲碼 = =?還好結果不是。

幹!!!!!!!!!雖然一早知道賢俊被爆頭,

但實在想不到這樣情況被爆頭,

被爆得也太沒價值了吧!!!!

結局真的讓我想罵FUCK!!!!

讓他們過了三個月幸福日子,

明明都要退出這些惡夢過好日子了,

竟然是在買戒指回去的路上被爆頭了,

靠!!!....T^T...真是無敵怨念...

死編劇你怎麼可以因為餅哥不演第二季就讓他死得這麼荒唐!!!!!!!!!

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

老天有眼就應該先爆編劇頭...T^T...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


這次是一邊看一邊寫的,斷續地寫,

不像以前是全都看完了寫,

看著寫所以寫得比較多,這樣寫好像也滿不錯,及時寫下看的感想。

噢對了,竟然有人說這劇跟《痞子英雄》有像,

我覺得內容倒是不太像,

應該是因為都是由一個主角、組織扯出一大堆國際軍事組織還有大佬的陰謀論形式吧,

不過這部的打戲應該是《痞子英雄》應該努力的,

因為《痞子英雄》裡套招的痕跡太明顯,打得沒那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