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我以為
歌詞: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拓也~~~T^T

第一次對不帥的男配這麼心碎...

一向的男主控和帥哥控..

但拓也的兩次告白真是讓人很心痛...

第一次他終於將自己埋藏了這麼多年的感情跟慕橙告白...

好不容易慕橙答應了...

第二天竟然跟他說她結婚了...

"你耍我啊?你前天才答應嫁給我的,你今天就跑去跟別人結婚是怎樣?"

那一刻我也真的覺得慕橙好過分...

唉~~~~怪就怪你不是男主....拓也....

不得不提的還有以茜,少有的不是壞心女配,

這部戲連配角都是世間少有的好+慘...

漂亮,有錢,有學識,心地善良的以茜...唉...

最後灑脫地離開也是好的...

我以為的歌詞...真的好慘.....................


忍不住要貼下拓也的兩次告白....

 


 

第13集...第一次,求婚

六年前
你在書局救了我
也把這個再來一罐的好運
送給了我

我真的覺得那一天我好幸運
因為我認識了你
從我收下這個瓶蓋開始
我就決定了
以後你不管到哪裡
我就跟你到哪裡
你就是我要的女孩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會把瓶蓋帶在身上
只要我想到你
我就會把它拿出來看

有時候我在想
不管你什麼時候
才願意認真的看待我
我都會在這裡一直等你

我知道你一直都懂
只是不想改變
我們之間的關系

我也以為
我會這樣一直的等下去

可是剛剛
我才發現
我不想再放開你的手
我不想再看到你受委屈
請你不要告訴我
你可以照顧自己
那是在騙你自己
也不要勸我放棄你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放手

不要問我到底喜歡你哪裡
因為我只會
一直這樣喜歡下去

慕橙
請你讓我做你身邊那一個
保護你 照顧你跟小樂的親人
好嗎


"不要問我到底喜歡你哪裡
因為我只會
一直這樣喜歡下去"

是有沒有這麼深情...這麼煽情啊...T^T


 第16集,被放出來以後慕橙跟他說她已經結婚的那段

拓也:我就說嘛,我又沒有犯什麼法,他們拿我怎麼樣。可是奇怪,那些警察為什麼會說那天到我們家搜索,只是一場誤會。任光晞不會這麼簡單放過我們的。是不是你做了什麼?

慕橙(低頭,猶豫,摸著手上的戒指):我們結婚了。

拓也(驚訝,難以置信):你白痴喔,開什麼玩笑,又不好笑。走了~趕快叫我媽煮一碗豬腳面線給我吃,我肚子餓死了。

慕橙:今天早上登記的。

拓也(面露痛苦,緩緩松開慕橙的手,緩緩轉過身):是他逼你的對不對?

慕橙:我想要給小樂一個家。畢竟,他是小樂的親生爸爸,而且,很努力地想要彌補這段關系。也許……我應該給他一個機會。

拓也:什麼機會?他跟小樂嗎?(眼中流露痛苦)還是你跟他?

慕橙:我沒有想那麼多。我只想走一步……算一步……你往好處想,現在的你沒事了,不會被關了。小樂……也有了爸爸。唯一不好的是……他並不愛我。

拓也:原來啊……他那天整我,就是為了逼你做這些。對不對?

慕橙:你往好處想嘛。不要把事情想成是一種犧牲。我當單親媽媽這麼多年,獨立撫養著小樂,從現在開始,我不用再擔心小樂沒有錢看醫生,我再也不會害怕…小樂跟我吵著要爸爸,我也不用再說謊騙他了。所以……你應該要替我開心的。

拓也:你呢?你開心嗎?啊?

慕橙:我開心不開心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用再為我擔心了。這個決定……是我考慮過後,才做的決定。

拓也(痛苦。傷心。眼中有淚):你耍我啊?你前天才答應嫁給我的,你今天就跑去跟別人結婚是怎樣?

慕橙:對不起。

拓也: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說對不起!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為別人著想!不用再為了我,也不要再為了小樂,可不可以把你自己的人生擺在第一個位置去考慮?

拓也(心碎,落淚):為什麼……你已經答應嫁給我了,卻還是被任光晞搶走。那又是為什麼,明明是我先認識你的啊,但是六年前、六年後的你,一樣還是選擇牽他的手。你知道嗎……我最在乎的不是你跟他結婚,我最在乎的是,你從頭到尾都沒有相信我。每次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始終想到的那個人,不是我。……(一邊流淚一邊苦澀地偽裝笑容)我這樣很傻對不對,很天真啊。我以為……只要專心地守著一個人,那一個人,遲早都會看到、會明白的。但我好像錯了……

拓也:慕橙,這沒什麼的,你趕快去啊,趕快去當任光晞的老婆。這樣對小樂也好啦。(心痛,自嘲微笑)有一個有錢的律師老爸,總比跟著我種花過著苦日子要好吧。我也不算太差嘛,應該……不會有人不要啦。……真的沒什麼的啦,就只是分開嘛,只不過跟六年前不一樣了,因為……(流下眼淚)我可能沒有辦法,再把你當成朋友了。你真的不要太在意啊。因為從頭到尾,也只不過是我一個人一廂情願罷了。(期間慕橙流淚)沒關系的啊……只不過六年嘛……(果斷擦去眼淚)我以後……不要再這麼笨就好了。

拓也(轉身):好了……你快走吧!……再見……

慕橙:……拓也,不管你怎麼想,你在我心中,永遠,永遠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拓也(流下最痛苦的一次眼淚):朋友?我現在才發現,我最討厭的,就是你這麼說。(心碎離開)

慕橙(看著拓也離去的背影落淚,獨自一人輕聲道):原諒我……拓也……原諒我……


  "我以為"的配樂真的太配太配太配太配了....

本來不覺得好聽...但越聽越有感覺....

實在太適合拓也了...拓也之歌...T^T...

拓也...真的是好男人...但他的"以為"終究沒有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