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的...

又是很久以前看到的一部懷念老劇...

絕代雙驕~~

不是張衛健那部= =...

他演的那部改了名叫叫小魚兒與花無缺...(爛= =)

說實話越來越受不了張先生演戲...西遊記、韋小寶、小魚兒與花無缺...

有時有點over吧...雖然是主角...有時耍帥過頭了..

而且在跟謝霆鋒那部小魚兒與花無缺...充分地顯示出他有點= =...老了...

四十歲的人還演二十歲左右的人...的確不太適合...

而且...我只能說現在的古裝劇造型越來越ooxx......古代人看到他們的造型變成這樣...應該很囧囧

好了= =我習慣先說壞的再說好的...囉嗦...

小志版的= =~

我現在回看...竟然是99年的...

所以說我看的時候應該是十歲= =....

我突然發現我十歲左右看的東西好多...= =而且都影響到我現在(誰要理你啊= =#)

哇噻...還記得那時候的印象吧...真的覺得裡面的人很漂亮...

確實那個台版的女生都漂亮多了= =...至少邀月跟怜星真的很漂亮很有氣質@@...比張先生版裡的那個好太多吧..= =

而且還有一堆別的女的也滿漂亮~~~~~

還有就是兩個主角也嫩很多~小志跟蘇有朋...尤其小志...@@這才是小痞子年輕人的feel啊...(淚...)

推薦推薦...

還有就是主題曲給我的印象...最記得就那句"天再高我的快樂至上",還有"喔嘿啊喔嘿呀"= =..

現在回聽...其實歌詞也不錯喔~!(最近爆聽...其實又是一老歌= =)

林志穎 - 快樂至上
專輯: 快樂至上
曲:潘協慶 詞:謝明訓

不夜的星辰
開始了我的旅程
風在我右肩
月亮在另外一邊
黑夜白天
我不想被困在裡面
一個人悠哉的很哪
管不住的心
想到哪
就去哪
感覺亂有自尊
好的壞的
有了愛就不怕陌生
天再高
我的快樂至上
呵嘿呀
只要開心就好
風多大聲
藏不住我的情深
經過的城都有
溫暖我冰冷的好人
天再高
我的快樂至上
只要幸福就好
愛多大聲
有情人才懂分寸
翻山越嶺
只是為了尋找
心中最想的人
也許聰明的人
少了一點天份
再苦再煩我活的認真
至少我會承認
愛需要等一等
哭著笑著
不過就是一種過程


警告不要有人說我老==...我只是比較念舊..= =!!!!!

跟劇一起聽是正很多的!!!!!!!!



圖s~













另,小志又在2001年演了一套叫《絕世雙驕》,基本上是同一班人演= =

原來我也看過的...難怪覺得少了什麼= =

演的是他們兒子的故事...又演老子又演兒子...= =

不過另一男豬換了TAE...其實TAE也是一大帥哥@@

那時候裡面我喜歡小志跟李小璐演的紫嫣在一起~~~~








再另= =...pixnet大爺實在讓偶太無語了...

竟然不用代理進得了後台發得了文章,但想去前台竟然看不到部落格...

自己發了文章後再用代理上去部落格看效果= =?...哈哈= =我苦笑了...

我是不是應該換個blog用用...這裡竟然能上yam...早知道就用yam了..

= =暈暈..不想隨便捨棄這個blog嘛...唉...我念舊嘛= =#



再另另..有個別網誌的點擊異常地高= =...gossip girl那篇...很爛耶= =!

我真的很想知道是在哪連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