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點懸念都沒有的總決賽啊...

閻格格如果不是冠軍大概星光會被屌爆了...

還好聲帶受傷她知道怕了...不敢再大飆特飆...

看她踢館賽唱《也許明天》還小小地飆了一下,

雖然還是在水準之上,

也聽出高音真的比以前差了一截,有種小心奕奕而且高音沙了好多,

真的滿擔心地,如果像A-mei一樣聲音永遠變得那麼沙,

真的會大擔心。

選了一首廣東歌跟一首她最受的CA的英文歌加跳舞...

廣東歌感覺唱得還是不如《讓一切隨風》那麼絕,

《Ain't no other man》以她現在的噪子來說唱得不錯了,

但還是不夠重...

所以我還是比較愛《Walk Away》啦...

而且《Ain't no other man》的和聲有點大...嗯...制作單位是不是有偷偷幫忙......

總之她噪子受傷以後唱什麼都沒有讓我爽到就對了...

希望她回去美國好好地休養加護喉啦...

從踢館第一場的《Fighter》到現在總決賽...

星光真的可以弄個纖體中心...拿她去代言纖體廣告了..

格格真的只剩一副排骨了...

不過話說回來總決賽的深藏不露是跳舞...

之前確實沒看過她跳舞...

不過真的是太瘦了...跳起來沒什麼勁...不過表情有加分...

不過相較起跳舞,我倒是希望她來個海豚音什麼的爆一爆,

應該比跳舞讓我來得驚艷...

不過她噪子成這樣了...即使有海豚也一早游走了...

何況來飆一飆...



20100822 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 閻奕格:李香蘭

20100822 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 閻奕格:Ain't no other man


跳舞的時候,一開始沒有認真看,

然後我就覺得這衣服也太搞笑了= =...胸部的倍置也太低了吧?!!

老年下墜的阿婆才會胸在那裡吧...

還是這是最新的設計囧?

然後我的理智才把我拉回來,

應該是low cup或者衣服掉了吧?!!

然後不幸地發現只是外面的小馬甲掉了啦...一.一

還好裡面還有襯衫...

所以應該只是個小誤點...還不是大爆點...

然後格格娘也到現場了...

長得有像耶XD....
閻格格長得胖一點...再變老應該就這個樣了...



20100822 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 總冠軍是



然後小小題外話一下,

建寧真的不是普通的愛格格,

其實你已經偷偷加入她的後援會每天上網看她吧?

不然你怎麼可能連她聲帶受傷上報紙都知道...

而且說實話格格受傷後的表現的確有點影響,

但建寧你還是發揮愛格到最高點的精神,完全情人眼裡出西施地覺得完美。

OMG...難怪連陶子都要虧他是格格的代言人...

其實你很想把格格吧....網友說的...建寧你乾脆把她娶回家吧...

不然她要回米國了你可能一年半載看不到她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