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看完了怎麼可以不說一說最近超級超級無比hit的電影《2012》呢?

 詳細的不用我說了,從還沒上映千呼萬喚始出來,

到上映後一滿堆的評論,即使不看過也應該對它滿熟了。

只能說我對它也是十分充滿期待的,但我實在是不適宜看了Preview後再盼一陣子,再看電影的人。

整個feel少好多...看到震撼場面都感覺沒那麼震撼了...

典型的災難片呢...

再說瑪雅文明,記得初中的時候有陣子很迷未知文明呢(其實目前為止也還有點熱誠@@),
當然也有看看瑪雅文明,還記得那時候還千萬提醒自己要記得是201x年世界末日,看看瑪雅人的預言是不是真的。

過了這麼多年,突然看到原來就這麼近了,2012年12月21日,哈~~~

再說回典型災難片......= =

當然還是以某一家人為主軸,

在還沒看之前,其實我一直有個大疑問...船票要10億歐元一張票。But...就是世界都要末日了,要那些錢搞屁啊= =!!!

不過後來電影裡給了我一個解釋,原來是造船經費...所以我原諒那些無聊的金額了......

還有就是...為啥美國片裡面,為軸心的那家人,總是父母離婚了,然後有孩子,然後再過了災難後兩個男女又在一起呢= =?!

這是我的錯覺嗎?我真的覺得總是這樣......!

這種萬眾期待以至太過曝光的大片,對我來說總是因為事先知道得太多而不新鮮了,

唉~下次真應該在正式看前,閉上眼睛關上耳朵。

但是也有感動我的時刻的,Jackson一家人,還有打開艙門的那一霎那。

或許人類世界真的演變到一個極端,需要淨化一下了?

那個站在頂峰上說要看"煙花"的瘋子,未嘗不是一種超脫,

"無論你是誰,不分種族,不分國家,不分信仰,不論你是窮還是富,身體是否健康,明天我們都沒有區別"...

如果真的只剩下一天,你會做什麼?

真的又是個老土的問題,但問一問自己。

在看《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裡,也有淺淺地想過這個問題,做所有沒做過的事吧?

但還沒做的事好多...想做的事好多...

現在又多了個問號,"愛別離,怨憎會,撒手西歸,全無是類,不過是滿眼空花,一片虛幻。"

那那最後做的一點點...又有何分別呢?



越老越容易扯太遠...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