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打什麼~但還是很想打打blog

就變成碎碎念,

想打什麼就打什麼吧。

這幾天的低落,自責。

無法原諒自己。

不想為自己找藉口。不允許為自己找藉口。

今天的情緒,終於ok了一點,

起碼不太封閉。

在那一晚心神不寧,

我竟然夢到難民區的小朋友,

我拼命地想拿身上僅有的錢買吃的給他們,

夢裡哭得很傷心的時候,

驚醒了,而且眼角仿佛還有淚水。

在前不久想到的,

在bbs帖子上看到那些可憐的人們,

但那一霎那,我也突然想到,

在看的那個時候,

我們確實感到哀傷,

但似乎過後,我們還是能繼續我們的生活,

過了幾分鐘,我們就可以把他們抛諸腦後,

繼續追求自己的物質生活,

繼續嫌錢賺得不夠多,零用錢不夠花,不夠錢買新的i-pod,不夠錢買名牌。

似乎,我們的同情心,只在那看帖的幾分鐘。

所以,人就只能這樣?



看到康永的一篇文->明星的美麗啊

滿贊同的,讓我想起我的某個觀點。

我看到電視上那些明星,

看到他們在拿某個獎項哭到唏哩嘩啦、激動到不行的時候,

我也在想,這時的他們,是否也在演戲?

我不曉得,他們內心,是否真的有那種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