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丞琳-帶我走

每次我總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獨自遠走 
保持緘默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從此以後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白馬溜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結成了墨 
哦~
薔薇朝向草原氣球 
郵差傳來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楊丞琳-冷戰

你把我當成石膏 再不跟我吵 是不是一種預告
假裝都看不到 不再重要 我不會再跟你鬧
無言是一種毒藥 更像一把刀 解開我們的擁抱
到底愛剩多少 需要思考 承諾隨愛蒸發掉
不想再當配角 安靜讓我動搖 我想逃跑

我聽到你冷戰的心跳 兩敗俱傷的記號 閃躲不了
我知道莫名其妙求饒 也不會是解藥 不如棄權走掉
面對冷的空氣 冷的場面 冷到昏迷 難道我真的快窒息
冷戰到何時能平息 放我離去

無言是一種毒藥 更像一把刀 解開我們的擁抱
到底愛剩多少 需要思考 承諾隨愛蒸發掉
不想再當配角 安靜讓我動搖 我想逃跑

我聽到你冷戰的心跳 兩敗俱傷的記號 閃躲不了
我知道莫名其妙求饒 也不會是解藥 不如棄權走掉
面對冷的空氣 冷的場面 冷到昏迷 難道我真的快窒息
冷戰到何時能平息 放我離去

我聽到你冷戰的心跳 兩敗俱傷的記號 閃躲不了
我知道莫名其妙求饒 也不會是解藥 不如棄權走掉
面對冷的空氣 冷的場面 冷到昏迷 難道我真的快窒息
就讓回憶停止呼吸 沉迷

我聽到你冷戰的心跳 兩敗俱傷的記號 閃躲不了
我知道莫名其妙求饒 也不會是解藥 不如棄權走掉
面對冷的空氣 冷的場面 冷到昏迷 難道我真的快窒息
冷戰到何時能平息 放我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