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過了這麼久才打,確實是有點沒fu~~

但此時再不打...可能以後真的不想打了>"<!!

嗯...!

吼 = =...delay的班機真是囧囧囧...

出發的那天...六點的機delay到七點、八點...然後九點半!!!!><!!

然後就在機場狂拍照、一堆人在無聊...

不過也破例在機場吃了一頓飯...機場的飯還一般嘛= =

要死了...

班機都北京都過12點了...T^T...

然後第一天啥都沒玩也快三四點才睡覺....囧

不過一出北京機場...= =其實並沒有想像的冷到死..

只是好像開了特強冷氣一樣的FU...haaa..."

而且..!!我要說的是,==!我們都被騙了...也想像得北京太冷了...

我準備了一大堆的防寒內衣、一大大大堆的防寒褲...!!結果幾乎是原箱去原箱回..!!甚麼世道啊啊啊啊啊!!

那一堆的防寒褲子...= =原本還打算帶羊毛褲...還好沒帶..不然更囧..

誰知簡直是只需要裡外一條絲襪、外面一件牛仔褲就搞得定了!!!!!!!!!!!!!!!!!

囧死我了...........

所以在北京,我不是被冷死的!是被熱死的!!

一進飯店,餐廳,因為只帶了羊毛衣....

就算脫了外套,還是熱死我!shit~!!


言歸正傳,這次住的酒店還不錯啦...五星級...

但是,比以前的爛...= =聽說學長學姐以前住的酒店房間裡有電腦用而且有卡啦OK耶...="=...為什麼今年要換酒店=口=!!!


第二天就七點起床= =。...

然後就去故宮啊....天安門..

不過故宮好像沒想像中的雄偉= =..可能是電視看太多,有了太大的既定印象了...也可能是我們走的只是一小部分..

導遊說故宮有9999.5間房間O.O....

噢噢噢..!!忘了一提..我們的導遊是小田田~~~~~haha!"...好可愛的名字

不過我覺得小田田很棒!說真的~我沒想到導遊會這麼認真嚴肅~

不是說他平時啦~他平時也跟我們喇賽打屁~

但是第4天阿政和公子睡過頭了(前一晚我們玩得太晚="=可能太玩耍盲雞太激烈),小田田真的生氣了,還叫他們不要跟我們班,

而且也叫他們在車上給全班道歉...阿政眼淺淺,我好怕他哭...不過最後沒啦~

小田田也講了好大一番話,我也覺得好有道理。嗯!

不過第3天,要4點(還是5點= =?我忘了)起來升旗,然後他也講明了不準遲到,人家一定不會等我們。

那天我們班就沒人遲到,全班到齊了,哈!五班中唯一到齊的!

不過如果那天遲了,田田應該也會大刑伺侯==

嗯!不過那天還真是一刻都沒等,因為在天安門看升旗怎麼可能等你?

而且還是特優VIP位置= =..離旗杆只有幾米的距離...應該不超十米....

我看到一般民眾也只能在圍欄外十幾甚至幾十米外看呢...還滿驚訝,因為那邊真是擠滿了人,那些是北京居民還是遊客呢?可能這就是港澳學生的優待....

應該人生只有一次的機會,錯過的話,這種機會應該是錢也難買了。

沒去的同學,可惜了啦~

兔跟雞也沒趕上,她們說真的是只差一點點點點,上樓去拿羽絨,下來車就開走了~

不過我覺得,好像我們在澳門、在學校,如果遲一點,或是遲更多,同學和老師們也都會很寬容地對你,比較沒那麼多的責備,

但是不代表每個人,或是出社會後,大家都這麼寬容吧!

可能我們都習慣了,所以才會覺得遲那麼一點點沒關係,這次也讓我滿深刻。

剛說到故宮其實讓我有點失望,可能也是因為現在都不可以進去進距離地看了,都只能在門口看看,宮殿裡都圍起來。其實看到的東西也滿少的。

反而是去恭王府(和紳他家)的時候,讓我覺得更漂亮= =...

和紳這個死貪官,其實智慧真的滿不錯耶,像那個藏寶閣的窗子,每個房間不同的窗子,然後從窗子的形狀看就知道那間房藏的是啥米寶物,寶石、元寶或是別的............

超屌的這個= =而且記性要超好...因為有一百多間房間...= =...."""

而且他也很大膽啊= =...把家裡有些地方裝修得比皇宮還華麗,還彪悍...

不過最讓我shock的是長城...知道他彪悍..雄偉...在電視上看到無數次....

到真的看到的時候真的還是深深地驚嚇到...真的是....我可以理解為甚麼可以犧牺那麼多人....

看不盡的山和路...

而且樓梯超級高...會死人.......

我不知道以前的人沒有扶手怎麼能走...不怕摔死..

再加上我的樓梯恐懼症.........= =~

吼!只走了兩個城樓...時間太少,又顧著拍照...T^T

最後一天前一晚就去王府井夜市,好像不是買很多東西而已嘛==比我想像中少...

吃的買太少了>"<!!!吼...好像很快就快吃完了...= =都是因為上次去武漢買的特產太難吃= =

媽嫲千萬交代叫我別買太多吃的.....吼!!北京的東西好吃啦

不過沒吃到冰糖草莓...T^T...因為殺價沒成功...被人唆擺不要買...吼...早知道貴一點也買啦

不過吃到我最愛的燒烤串=v=..

別人都是一串一串買..= =我一去到,他們還在討論,一轉身,我就拿了七串在手

= =大家嚇到,忘了拍下歷史時刻..........

不過我不敢吃蝎子...= =他們超勇..吃蝎子...而且那些蝎子還是四隻串在竹簽上...

到臨炸一刻還在四腳擺動= =噁


當然旅行最享受的就是晚上,haaaa...四晚除了第一晚去到的時候已經一兩點沒玩之外

其他晚上當然盡情玩..第二晚上被摧殘的是我們的房間...玩killer~~

第三晚上才好玩...有耍盲雞..玩得超high...狂跑來跑去...

第四晚大家都說要通宵..= =其實前兩晚也不遑多讓= =都也三四點睡

然後就玩到6點半= =...睡一小時...

不過我不是睡半小時那批...因為中間他們在玩我有睡到= =

而且超好笑...我睡到一半....洗跟他們在說我要不要吃杯麵...我立刻醒了= =

吃完又睡了兩個多小時........

然後才又起來玩~~~又殺回我們房間玩蒙羅麗莎...

到六點半大家說要躺一躺,就躺了一小時吧= =

第二天大家都死了...= =

田田還大笑,我終於馴服你們了==!看之前我們high到死...

一人拍照全班組隊超壯觀= =

現在拍合體照只要五秒= =超快= =嚇死路人

好多人回來都病,我也預計我會病= =但我一回來就超健康,連喉嚨痛也沒了- -好詭異啊

不過好high好high的畢旅!很難忘!

回來的飛機...我以為準時上機了,總不可能delay了吧= =沒想到他在路道上盤旋,欺騙我的感性,又delay了一兩小時= =

回到家累到爆,連我最愛的電腦都沒開過,直接洗澡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