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炯鑌 (阿鑌) - 回去吧
作詞:方炯鑌 / 作曲:方炯鑌 / 編曲:黃韻仁   
感謝 liuyuchihlove 提供  
  
說聲再見 這句話說的很委婉 
看著妳一臉平靜的模樣 
我心裡卻知道妳和我一樣悲傷  
  
別再回過頭看 看到我為妳眼泛淚光 
請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回去吧  
  
別再回過頭看 看到我為妳眼泛淚光 
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飛翔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回去吧  
 


感覺還不錯的新人,創作也滿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