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考完試這兩個禮拜。

一等考完試就在期待畢業旅行,沒辦法啦,高三生不都這樣咩。

but..那些老師竟然要我們在臨行前還要再摧殘我們="=....叫我們先測完驗>O<吼!~

然後這兩個禮拜六日就不停地出去逛街、逛逛逛、看看看、買東西。

昨天發現我腳後跟走到破皮..流血了..T^T...好慘,...

而且還有好多東西沒買,唉..跟阿雞去真是沒效率..,

幾乎只買了相機..@@..嘿~是我愛的那部...

不過阿ber說得對啦..,算一算..去這趟畢業旅行還真是貴啊= =...不只團費貴..再加上買雜七雜八的,..準備的衣服和東西之類..

都要快一萬O口O....真的...我也算過了...連買相機之類的..真的要啊>"<

唉= =算了,,一輩子就這一次啦...""..

還有好多好多東東沒買...>"<不爽~~~~~~~~~~

提到不爽!!還有~今天突然發現校運會被人陷害報了800m跑!!!!!幹!!!你娘的!老娘說了不跑,竟然還趁我去武漢的時候幫我亂報!真是趕你娘的羚羊!

以往校運會老娘連一項也不參加的!今天給了你面子跑4*400接力!竟然還被人陷去跑800!

說真的,我幹的不是我是不是要跑那800!而是你這種強迫跟不告知就這樣報了別人名字的行為!跟栽贓嫁禍有甚麼分別??!!!而且更沒有尊重過別人!

從小到大,就算是我爸媽,任何人,我也不會屈服被迫!更何況你們!

就當是最後一年,給你們一個面子,我不想把事情搞大!

我真的是趕你娘的你娘的你娘的你娘的羚羊!

去死!!

明天開始校運會,明明很期待很開心的校運會,但明天早上要回去賽,shit!靠!明明本來就不用回去的~!!

吼!算了~說別的,今天班服終於如期在校運會前夕派到手了~=v=

好漂亮@@..好有設計感咧..,很還沒開始做的時候..別班的也一直說我們的設計好漂亮~

而且超有代表性的..ha""....

Lok同學..你果然是天生要吃設計這行飯的= =

成品做出來.,也真的好漂亮啦.....""

之前說原本印不及.,,還好在最後關頭萬事ok了..hahahaha..

哈~謝謝&辛苦Lok同學啦~雖然你最近常常襲擊我= =+++.....哼..

來看看成品好勒~~

不過,是說= =..那領口也太小了點吧...有沒有考慮過我們這種大頭人士的感受...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