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亭序
專輯:魔杰座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蘭亭臨帖行書如行雲流水
月下門推心細如你腳步碎
忙不迭千年碑易拓卻難拓你的美
奇珍缺頁真心能給誰
牧笛橫吹黃酒小菜又幾碟
夕陽餘暉如你的羞怯似醉
摹本已寫而墨香不褪印泥都有餘味
一杆朱砂到底揭了誰
霧渙風月我題序等你回
宣筆一撅那案邊浪千疊
情字何解怎落筆都不對
而我獨缺你一生的瞭解

 

霧渙風月我題序等你回
宣筆一撅那案邊浪千疊
情字何解怎落筆都不對
而我獨缺你一生的瞭解
無花風月我啼血等一回
宣筆一撅那岸邊浪千疊
情字何解怎落筆都不對
而我獨缺你一生的瞭解


彈指歲月情琴聲清歌竟湮滅
青石板街回眸一笑你婉約
恨了美你搖銅鏡歎誰讓你蹙秀眉
而深閨徒留胭脂味
人燕南飛轉身一別衣濺淚
掬一把月手染回憶怎麼睡
又怎麼悔心事密縫繡花鞋針針怨懟
若花怨蝶你會怨著誰
霧渙風月我題序等你回
宣筆一撅那案邊浪千疊
情字何解怎落筆都不對
而我獨缺你一生的瞭解
霧渙風月我題序等你回
手書無愧無懼人間是非
雨打蕉葉又瀟瀟了幾夜
我等春雷來提醒你愛誰

--------------------------------------------------

 

方文山的詞,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