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圖書館的門口,

意外地被攔截推銷,

明白了他們是在幫特殊兒童義賣,

從減肥後,今年夏天吃的第一個甜筒,

傻傻地在那邊一直來回轉轉,

因為不可以一邊吃一邊進去圖書館,

但心裡卻感到很欣慰。

那個遞給我甜筒的孩子,

雖然上天沒有給他們健全的身體,

但他們只是被束縳在了一個有障礙的身體裡,

只是他們的身體無法表達出他們的思想,

就像電腦卡機一樣,他們不是沒有思想,只是比一般人更難表達。

那一句"多謝",我承受不起,

幸運的我比他們擁有更健全的身體,

這麼一個小小的幫助,就能讓他們感到感激。


不在預期中的甜筒,

在盛夏裡給我的那一絲甜和冰涼,

都只是因為那些天生不完美的孩子。


突然愛上這首歌,

歌詞還有旋律都充滿希望,

讓最近運氣背到家的我也有振奮的feel。




楊培安-我相信
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
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i do believe
woo... 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