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od!!!

我現在的心情= =...暈

真的要去北京了嗎= =?...

這幾天...心又開始亂= =..有點想要保送fail掉

因為發現account並不是太對我胃了= =

所以滿想fail掉......

但是= =今天的最新消息.........保送似乎行了= =

............

唉= =.............煩爆了!!!!!!!!!!!!!!!!!!!!!

為什麼我要的東西偏偏不到手...不想要的偏偏死過來!!!!!!!!

我完全不像一個保送成功的人應該有的反應= =



還有...三位同學保送失敗了....包括了政~

一直很私心地想政可以,他也是有實力的,我相信!雖然復旦真的競爭很大,也難~

唉~加油!!!!!我們都相信你有這個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