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 - 你看不到的天空

作曲:李榮浩 作詞:徐世珍

好像飄浮了很久
自從那天你放開了手
應該是兩個人來的港口
我一個人在虛擬溫柔

用你的目光看海
可樂冰痛了我的指頭
幸福又快樂的地球人
不斷從我的身邊經過

對你還能怎麼說 能怎麼做
做什麼也都不夠
插在口袋中 是沒有人來握住的手
我的表情並不多 心也不痛
我只不過是不懂 世界在熱鬧什麼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著燦爛的煙火
這城市孤單的人只有我
沒有誰在乎 誰跟誰分手
每個時鐘都繼續轉動

許下你聽不到的承諾 流星怎麼不墜落
在倒數聲中我剩下什麼
沒有誰甘心 對回憶愛不釋手
但我無力對抗 這整個世界的寂寞

用你的目光看海
可樂冰痛了我的指頭
幸福又快樂的地球人
不斷從我的身邊經過

對你還能怎麼說 能怎麼做
做什麼也都不夠
插在口袋中 是沒有人來握住的手
我的表情並不多 心也不痛
我只不過是不懂 世界在熱鬧什麼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著燦爛的煙火
這城市孤單的人只有我
沒有誰在乎 誰跟誰分手
每個時鐘都繼續轉動

許下你聽不到的承諾 流星怎麼不墜落
在倒數聲中我剩下什麼
沒有誰甘心 對回憶愛不釋手
但我無力對抗 這整個世界的寂寞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著燦爛的煙火
這城市孤單的人只有我
沒有誰在乎 誰跟誰分手
每個時鐘都繼續轉動

許下你聽不到的承諾 流星怎麼不墜落
在倒數聲中我剩下什麼
沒有誰甘心 對回憶愛不釋手
但我無力對抗 這整個世界的寂寞
我該如何去面對 整個世界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