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不得不先說一說這個,

當時先雞推薦我在人人上看,

而且我還沒看就說我一定是B型,

我是O型好不好???!!!

還被她說我一定一定是B型,爭了好久。

害我一直在看著B型= =...比看O型還專心,

看的第一個就是這個食堂,我從頭到尾盯著B型,

他的動作完全沒有改變過= =!!!笑到我快斷氣...

是說真的有這麼像嗎= =
到底是醫院驗錯了還是我媽把我生錯了...

我是覺得O型跟B型都有像啦...不過真是太被人信誓旦旦覺得是O型了...Orz

各血型公仔的行為就反映了性格~~

其實還ok準的~~~

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