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一切

彷彿不曾離開

人長大了

就不會輕易改變習慣和熟悉了

就像高一時離開才一個多星期

一回來整個變得有點陌生

現在四個月,就像四天一樣

四個月,怎麼敵得比四年多更多的時間呢。

一大早六點半起床,到晚上六點半到家

一早想洗頭,跑去打水,最近的沒打到,跑到最遠的地方。

洗完頭想去吃餛飩,走到剛洗好的頭結冰竟然發現沒有開。

只好又跑去很遠取錢+買酸奶,

取200塊竟然被扣17手續費,cow!!!!

這就算了,買完酸奶發現沒時間,快跑回去吃,

一開,半瓶倒在褲子、鞋子上,一半歸我的肚子,一半歸褲,

倒的程度如此之徹底,讓我不得不換褲,而且要遲到了,我真是快哭了,

只好掉充滿酸奶的褲子裝進膠袋又裝進行李==...

匆忙收好桌子床單,跑去跟師姐會合,

我內心只期盼不要再發生慘烈的壞箱事件&無比精彩的大包小包的事件,

但我的理智告訴我這是mission impossible,因為一定會超重。

下地鐵樓梯的時候我真的一度考慮把它一丟翻滾下去,

在我快要愁悵的時候竟然有無比好心的大叔說:需要幫忙嗎??

我內心無比之激動,但還是基於良心道德跟他說了句:可是很重耶

大叔十分之man的二話不說把它啪啪啪走了幾十級樓梯(事後到機場知道是25kg)~~

大叔你實在是太帥了~~~~~~~~~~我決定把你排在vaness之前~~~~~

在北京我終於體會到人間有情~~~~~~~~~~~~~~~~~~~~~~~~~T^T

下手扶電梯的時候一時抓不住這隻怪獸以致差點發生人體+大箱翻滾事件...

我只能說以上都是值得的..!!!!!!

因為我托運行李之時一稱25kg....果然...

櫃台仁兄十分之酷的一句:超重了。

趕快把師姐的箱子放上去說一起的一起的...

39.9..............bingo bingo...真是頭獎...

爽yy!!!!




以為我人生的悲劇就如此從此與我告別之後........

阿雞一個msg..."超重十公斤"

果然她出現時我體會到沒有最精彩只有更精彩...

那一包二包的程度絕對不亞於本人當年.......

而且還要是環保袋= =!!!!!!!!!!!!!!!!

不禁想很賤的說句:那當年我真是體面多了...起碼是各種包包...

不用像去進貨一樣環保袋一大袋.....

身為她好友受害者當然又是我....

那一包無比巨大的環保袋真的令我的手斷了......還要面對各種眼光.....

老爸打電話給我時我很豪爽地說不用他接...

結果當我意識到現實時...

他又打電話來說在海關等我時我真的要感動流涕...

結果是我的東西全給爸爸拿...

但是身上還是掛滿了雞的東西...

結果十分顛波地回去了....




p.s終於能上自己的blog了...有blog不能上,真的很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