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沒打過blog…

新生活開始了兩個多月,重要的一點,日子真的過得很悠閒。

還沒開學的那個月,室友八點起床,我沒有事都不會在十點以前下床= =…以至有時早起他們很驚嚇= =

北京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相比我這個一直住在澳門一點豆腐小的地方北京大得很誇張

第一次去找阿雞的時候,從一點出發,完全不認得路,拿著一本新生手冊去坐公車,坐了第一次車,轉車的時候等了快一小時問路人才發現那輛車已經不經那個站= =

轉戰地鐵以為順利了沒想到搭到轉乘站的時候因為國慶軍事演練要關站= =

然後又慌忙地找輛公車坐發現坐上的是一輛高速車..看著車從阿雞的學校前面飛奔而過開了幾萬年還不停我簡直內心在飆淚= =…

終於在五點半安全到達了她學校…= =

在這一個陌生的地方,唯一的好處就是生活就像在冒險跟阿雞夜晚在路上狂奔...怕趕不上地鐡到處問路問到臉皮都厚了幾層

用別人聽不懂的廣東話在服務很差的店員面前狂講她壞話

發現很便宜的衣服批發市場而興奮

每兩個禮拜去吃得快飽死的BIG PIZZA…

擠很擠很擠很擠的地鐵和公車...

耍嘴賤一直在別人面前用廣東話評論人家...



現在生活很規律...

每星期有三天要早起...中午吃完飯睡午覺...每天按時吃飯(謎之聲:你確定?)

生活節奏慢得嚇人...也悠閒得驚人...

對比起在清華北大的同志們...我突然覺得我的失足也是有點好處的...這間學校真的滿鬆= ="

昨晚又下雪了...本來今天帶了相機要照...沒照到= =這次下得很有聖誕feel...

PO一下上次照的唯一一張吧= ="

snow@BJ 

一下雪就是糜爛的日子...完全不想出去...不停地叫外賣外賣= =

真正地展開了獨立生活...

訓練了忍耐力(室友= =!)...還有就是..學會照顧自己吧...

常常都是出門在外的時候,會更自己小心,永遠穿得比別人多,

別人短袖我長袖...別人一件我兩件...

以前在家的時候,感冒就像我大姨媽的妹妹...(一樣頻繁)= =

快來的時候爸還一直說常常在感冒的人到那麼冷的地方去,

MAMA準備了八包感冒藥...被室友驚恐了一下...

幸好用的不多...到目前只感冒過一次喔...

以前肚子常常痛...現在都不敢亂吃東西...準備的正露丸還沒開封...

唯一的壞處就是再也不能吃泡面= =...我的肚子嚴重抗拒泡面...

第一個月吃了一次...立刻拉肚子...

上個月再吃一次...剛開始還以為沒事了= =..第二天還是一樣拉肚子= =~

所以~像乖寶寶一樣乖乖吃飯...最多就是多叫外賣吧= =

從一個熟悉的地方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我一直懷有的一點點憧憬...
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哭,我一直以為的堅強...
原來還是會因為媽媽的聲音...常常忍住不敢哭...
在那兩次的快暈倒...真的想到的第一個就是家人...

媽媽還在等我回去...
還有就是我不要死在這個鬼地方...
前一刻剛剛暈完...下一刻聽到媽媽的聲音...還是要假裝很好很好...怕讓她擔心...
上次媽媽小小問了一句有沒有想媽...以前我們從來不講這些話的...
真的長大了...回去一定要抱媽媽...好好考順...不要再爭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