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到個版本對應的封面照片,

抱歉沒辦法貼出太多介紹,

因為網上的版本實在太混雜,我也很難分清。

這部是2008年的《Coco Chanel 》

在2009年,最近又有一部《Coco Avant Chanel 》(《Coco Before Chanel 》),這部我還沒看。

話說回這部,經阿雞介紹,所以DL來看。

嗯,還是不錯滴,想當然而的是傳記式的電影。

記錄名牌Chanel創始人Gabrielle Bonheur "Coco" Chanel的一生,

老年的Chanel,應該是女王式的人,

最深刻的一幕,在mark竭力阻止她15年後復出的第二場發表會,

.........
Mark:有很多人為你作出了犧牲。
Coco:很多人。
Mark:那些人有你要感激的嗎?
Coco:我不欠任何人東西,不論男女貧富,接近我的人都是想分一杯羹,世上唯一一個我要感激的人是我自己,是因為我,才有了Chanel。
.........

(原諒俺是看中文字幕打的=_=)

姑且不論她是不是真的不欠任何人東西...但真是很有氣勢的一句...!


不論她的最愛...Boy去世的那一幕...

真是有狗血到我....!!!!

在開車去找Coco那段,我就心裡不斷ososos:千萬別出現最狗血的...

!!!果然最狗血的出現了...

在來的途中車禍死了...omg...


這部片好像是意大利人拍的...

所以裡面的英文.....= =.....

演chanel年輕的那女的,

一開始說她18歲時...我真是好囧啊...

明明是30歲的臉...

更囧的是...她有一個Michael Jackson的鼻子...囧囧囧...

不過演到中年時就感覺比較有feel...越看越順眼...

老年那個...皮皺得好嚴重丫...粉蓋得好厚丫...

不過滿有女王feel......


還是不錯的片子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