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last中的last day上班了~

臨走老板娘還一直問我26,27有沒有空,

如果再幫你我就真的是傻得不輕了,你真的以為我每天坐在家等你叫我來上班嗎...

之前16號是名義上最後一天,

之後再回去的時候everyone都很驚奇的看著我...

OS:別看我別看我,這又不是我想的,俺也是被逼滴

正式擺脫了那間煩人的東西,

現在只希望它盡快把剩下的薪水出給我們。

打了三個月工,

剛去的時候,剛好是它用人緊急的時候,

其他的part time都在忙考試一堆的,

我一個新丁,明明沒人教我做的事也要被罵,

原來日子真的熬過來了

慢慢地跟討人厭人的師傅們、阿姐們也混熟了,

連很難搞定的洗碗大嬸也難得對我跟阿雞很nice~

but不願意回去幫忙的原因跟這間刻薄的老板很有關係,

又刻薄又勢利,

先前很重用我的時候就笑笑臉地對我,

到這兩天,

還有昨天我因為要去重要的聚會,突然要請假,

再加上它終於請了人了...

一直黑黑臉地對著我。

其實我也無所謂丫,

剩下這兩天,不爽的話你直接叫我走人,這樣我更高興。

做事我慢慢做,慢慢走,

所以問我26,27能不能幫忙的時候,

我連一點點點點猶豫都沒有就say no

不是當我白痴吧?

雖然沒多少社會歷練,但活了20年,不會連人臉色and行為都不會看。

而且一個暑假裡5個part time都跑光光了...還不夠明顯嗎...自己也該反省一下吧...

p.s今天威尼斯竟然打電話叫我31號去上班

還是算了吧,雖然$50/小時的薪水超吸引,

but我真的剩下沒多少時間了,所以這錢等以後再賺吧~

Anyway~又可以開始無拘無束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