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收工= =

創記錄的早....omg...

難得地沒累癱回家~

好想打打blog

澳大放榜了~

好多同學又上岸了^^...

今年好像各大學的收生都多了好多~^^

只去考了一科數學~688~

對我來說,還算ok的分數~

不過很想知道自己如果有去考完那兩科有沒有獎學金..ha...

不過事情就是這樣吧,在那一刻我決定了不去,

實在是沒時間了~

在那時我也有好好溫習要考的畢業試~(不然哪有傑出畢業生拿...= =)

到最後...我也終於在高三有滿意一點的成績了...

所以不能說有後悔...只是有一點點遺憾~

何況考了也只是滿足我有點無聊的虛榮心~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想要的^^

最近又不太想上班= =...

自從意識到表面和善的老板其實內心是個奸詐鬼之後= =

好想買高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淘寶看中很多對..= =可是我哥說別傻了...寄不過來澳門的><!!!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