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正面看,是偉大的神(God);
從反面看,是卑鄙的小人(dog)。

其實,人們所犯的罪惡(evil),
反過來,正是為了活著(live)。

正面看,是去世【死去】;
反面看,是自殺【去死】。

正面看,是活力【精神】;
反面看,是有病【神精】


生活真他媽好玩,因為生活老他媽玩我。


這是一個躲貓貓的年代,美俄衛星沒躲好,撞了;英法潛艇沒躲好,也撞了;李喬明躲貓貓,沒躲好,撞死了……

一日,老師在課堂上教偶認字——帥。偶百思不得其解,正在這時,同桌mm遞來一面鏡子,偶照之,頓時恍然大悟……

不要投胎,現在做人很難。

悶騷害己,暗賤傷人!

戀是一個彪悍的字,它的上半部來自“變態”的變,下半部來自“變態”的態。

挖社會主義牆腳,扒社會主義褲衩。

把事交給我辦你就不用放心了,沒有錯不了的事!!

中文是世界上最容易學的語言之一,否則很難解釋為什麼有13億人選擇中文作為他們的母語。

你以為長個包子樣就有狗跟著了?

孩子把玩具當朋友,成人把朋友當玩具。

再逼我,再逼我就裝死給你看!

對牛彈琴不算什麼能耐,對牛談情才叫真本事。

請你雙腳並攏,下蹲,雙臂抱膝,頭埋於胸前,重心向前傾...前傾...繼續傾...再傾.....

如今種地都比做媒體強,至少種出的糧食是真的。

有刺身的不一定是流氓,也有可能是岳飛。

人生就像大便,只有自己默默的面對!

人生就像大便,有時候你覺得已經很努力了,結果卻是個屁!

上班這一天其實可短暫了, 電腦一開一關,一天過去了,嚎~?電腦再一開一關,又一天過去了,嚎~?上班這一天最痛苦的事兒是啥,你知道嘛?就是“下班了,活還沒干完!” 上班這一天最最痛苦的事兒是啥,你知道嘛?就是“還沒下班呢,活,干完了” 最最最痛苦的是,上班時沒有活,快下班了,來活了。

過橋米線:回到家,昨天和妹妹一起逛街,中午去吃米線。米線分好幾種,普通的4元,過橋米線10元……我就搞不明白,為啥過橋米線那麼貴涅,妹妹說:可能這10塊錢裡面包含過橋費吧?

收銀員說:沒零錢,找你兩個塑料袋吧。

是金子,總會花光的。

我的電腦是藍屏的。

人品就像內褲,看不見,卻很重要。

一大早被鬧鐘吵醒,說明還活著;·不得不從被窩裡爬起來上班,說明沒有失業;·收到一些短信,或約約麻將吃飯聚聚,說明還有朋友想咱;上司的話十分刺耳,說明老板還注意你;衣服越來越緊,說明吃得還算營養;總想看看艷照門是咋回事,說明生活還有追求;還可以參加科學發展觀的學習,說明還有一定位置;看了這個文字還能發出會心的微笑,說明你是快樂幸福的。

如果說快感就是一男一女裸裎相對,那動物園一定是世界上快感最爆棚的地方。

人生最高境界:拿沙特工資,住英國房子,用瑞典手機,戴瑞士手表,娶韓國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國按摩,開德國轎車,坐美國飛機,喝法國紅酒,吃澳洲海鮮,抽古巴雪茄,穿意大利皮鞋,玩西班牙女郎,看奧地利歌劇,買俄羅斯別墅,雇菲律賓女佣,配以色列保鏢,洗土耳其桑拿,當中國干部。——難嗎?做到最後一點,前面皆可實現。

沒有猩猩的夜裡,我用猴子吸引你。

如今社會:狗穿衣服人露肉,鄉下早上雞叫人,城裡夜裡人叫雞。

發工資時,會計對俺說:“你半年領一次工資吧,現在零錢太少了……”

人流是叫人痛苦的,早上地鐵站的人流更是叫人痛苦的。

一動物園工作人員死了,墓碑上刻著:“熊出,沒注意。”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還錢的說打我的電話一直都是打不通,借錢的卻一打就通,難道電話壞了?

文革的時候有個婦女在食堂工作,每次乘工作之便偷1個茄子或2個黃瓜塞褲兜裡擠公交車,車晃來晃去,她怕黃瓜被偷,下意識地把褲兜裡的黃瓜抓緊了,這時車到站了,邊上一個青年對他說“我到站了。”,她白了他一眼“你到站關我什麼事”,小伙子輕聲說“你抓著我了”。

有一人心急火燎地跑向公共廁所,廁所前排著長隊,他只好站在最後一個。好容易等到前面只剩下一個人了,他實在憋不住了,便對前面的人說:“我快憋不住了,能不能讓我先上? “ 前面的人緊握著拳頭,從牙縫中擠出一句話:“***,你至少還能說話

貓碰到奶牛,彬彬有禮的和奶牛打招呼,奶牛卻取笑貓說:“你這麼小就長胡子!”貓很生氣的說:“你怎麼這麼大了也不戴胸罩呀!”

一次軍事演戲中,一顆炮彈偏離很遠,派去查看的士兵發現炮彈落在農田裡,田中站個衣衫破碎滿面漆黑雙眼含淚的人說:偷顆白菜,犯的著用炮轟嗎??!!

我們的家鄉,在希望的黃牛上!

性別:男 愛好:女

為啥不潛逃?”--“他媽的,老子這三天,天天都在火車站排隊買票!”

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某鄉鎮企業老板出國考察,在機場看見牆上掛著許多鐘,便想對一下表只見:北京9:00 > 巴黎1:00 東京10:00 紐約20:00 ……他不禁罵道:“媽的,這麼多鐘,還是北京時間准。

甲:我帶你去一個全部女生都沒有穿胸罩的地方。 乙:真的嗎?在哪裡?快帶我去! 甲:就在隔壁的幼兒園。

鹹魚再怎麼翻身,還是鹹魚。

只要鋤頭舞得好,沒有牆角挖不倒.....

夜班工人說:“吃飯與ML是第一生產力。”偶翻了一個月的資本論,發現馬(河蟹)克思沒有說過這句話……

擠公交車是集散打、柔道、瑜伽、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活動。

專一了都說我不成熟,花心點又說我是禽獸。所以只能在網絡裡花心,在現實中專一,結果GF說我是一只不成熟的禽獸。

舒克舒克舒克舒克,打飛機的舒克 貝塔貝塔貝塔貝塔,打野炮的貝塔 ——你們看我的童年時候的偶像也發育成熟了。

Are you sure?
I’m sure.
Why are you so sure?
你大爺…… 

胸有艷詞千千闕,不及汪倫送我碟。

招聘市場的潛規則:北大人大,不如波大~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有一個人出門辦事,到了目的地發現沒有停車位,只好把車停在馬路上。他在雨刷下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來此辦事。”回來的時候雨刷下多了一張紅罰單,而且自己的紙條下多了一行附注:“我也是。”

變態樓主:養條狗和養一個男人哪個合算?
暴強回復:大嬸,即使你能把男人當狗使,但你敢把狗當男人使不?

鳳凰重生是涅盤,野雞重生就是屍變。

男生帶著女友散步,路過餐館。女友贊嘆道:“真香啊!”囊中羞澀的男生很紳士地說:“如果你喜歡,我們再從飯館門前走一次。”

為何我的眼中總飽含淚水?因為我裝逼裝得深沉。

昨天接到一人短信,說我中大獎讓我速把錢彙入農行一賬號。我半小時後順手回了一條:已存5000,請查收。 結果今天中午收到回復:“都跑銀行三趟了,還沒收到你的錢,你這個騙子."

風蕭蕭兮易水寒,欠了錢兮你要還!

辛苦了大半輩子,終於在北京郊區買了套房子,交款那天我流著淚用顫抖的手掏出手機准備告訴家裡人,誰知開機畫面卻顯示:河北移動歡迎您!

我不但手氣好,腳氣也不錯!

我坐在一塊一億五千萬年的石頭上,發了一個下午的呆...

算完工資的漲幅後再算算豬肉的,就會發現自己連豬都不如!

跟你做朋友這麼久,你一直都很關心我,真不知該怎麼報答你,所以下輩子無論你做牛做馬,我都拔草給你吃。

一分鐘有多長?那要看你是蹲在廁所裡面還是等在廁所外面。

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女人是麻煩,男人就是偏偏喜歡找麻煩。

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

你年輕麼?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

子曾曰過: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求求你,別把不認識的手機都當成山寨貨!~

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我是個演員,一看見漂亮MM眼就圓……

生活中一大半麻煩是由於你說Yes說的太快,說No說的太慢。

謙虛:偽裝得很好;虛偽:偽裝得不好,暴露了……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我背了一麻袋錢上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我賣掉了書,還不夠買個麻袋。

有錢人終成眷屬。

橫溢的不只是才華,還有腰間的脂肪!

據小道消息,今年所有的手機用計算器輸入2009除以8.036,即可顯示機主姓名。具體原因尚未查明。

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童話故事中誰的凶最平?
答:小紅帽···
因為她的奶奶被狼吃了···

我以為我頹廢,原來我報廢了!

人不猥瑣枉少年

只有在大排長龍時,才能真正意識到自己是“龍的傳人”。

在火葬場呆上兩個小時,你會對你的人生有完全不同的看法。

誠征小MM,共同來灌水;我灌長江頭,君灌長江尾。

低調!才是最牛B的炫耀!!!

別和我談理想,戒了。


笑死我......但我最愛的是這幾句,很有意思啊:

從正面看,是偉大的神(God);從反面看,是卑鄙的小人(dog)。

其實,人們所犯的罪惡(evil),反過來,正是為了活著(live)。

正面看,是去世【死去】;反面看,是自殺【去死】。

正面看,是活力【精神】;反面看,是有病【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