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給自己的情書

曲:C. Y. Kong  詞:陳少琪 

請不要灰心  你也會有人妒忌
你仰望到太高  貶低的只有自己
別蕩失太早  旅遊有太多勝地
你記住你髮膚  會與你慶祝鑽禧

* 啦啦啦  慰藉自己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啦啦啦  愛謢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

# 寫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這千斤重情書  在夜欄盡處  如門前大樹
沒有他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

請不要哀傷  我會當你是偶像
你要別人憐愛  先安裝一個藥箱
做甚麼也好  別為著得到讚賞
你要強壯到底  再去替對方設想
Repeat * #

啦啦啦…  啦啦啦…
拋得開手裡玩具  先懂得好好進睡
深谷都攀過後  從泥濘尋到這不甘心相信的金句

寫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這千斤重情書  在夜欄盡處  如門前大樹
他不可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我要給我寫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憑著我這千斤重情書  在夜欄盡處  如門前大樹
沒有他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很舊的歌了,突然想起來,是2000年TVB某部劇《婚前昏後》的主題曲,現在看看片頭,還是很有feel啊。

王菲的聲音,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