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的本質到底是甚麼?學校的意義到底是甚麼?

是那一聲虛名比一個人的未來更重要?

那種虛偽讓我很噁心,尤其出現在學校生涯這種號稱人生最快樂的時光的地方。

那些號稱為人師表的人,比頑劣的學生更讓覺得可悲,

起碼,頑劣的學生所做的跟他心裡所想的是一致的,是坦蕩蕩的,

而不是打著好聽的名號,而做著那些不見得人的事。

不要一副對我們有莫大恩惠的樣子,搞清楚,

是學生先為學校帶來了榮譽,你們才有今天的光輝,

那種鄙夷的嘴臉,真的讓我佷噁心。

再者,為了所謂的入學概率,就可以剝奪別人的意願,

再因為有權的人一句話,不可以的事又變成可以了?

嘩!轉得太快了吧!忘了有人還在看嗎?尾巴露出來囉!

弱肉強食,在學校這種地方,也是適用不已啊,

我該慶幸,我不是弱的那一方?還是該可悲,我也是被教育利用的一方?

如果你不夠強,倒霉就是你。

所謂的教育,所謂的名校,把學生的本質都給扭曲了,

在這裡,只有同學間,我感受到快樂,

對於那些所謂的師長,真是謝謝,首先幫我上了社會的一課。

那我自己呢,是不是也是習慣了這種壓榨,而害怕反抗了。



再連結一下Aman ge 日記,真的完全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http://aman1991216.spaces.live.com/blog/cns!EE3C0DA59C88E972!5831.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y89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